banner
聯系我們

延邊圖們市組織部副部長羅曉利,辦洗腦班迫害延邊法輪功學員,遭惡報家破妻亡。

惡人姓名: 羅曉利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組織部副部長

羅曉利原任石峴造紙廠黨辦主任時,最早受命於廠邪黨委、“610”在造紙廠養老院開辦洗腦班,迫害廠裏的修煉者,他的“首創”引起省、州“610”的肯定,並成為樣板推廣全省。二零零一年,圖們金永男及幾十名延邊法輪功修煉者被綁架至石峴造紙廠養老院,遭受了非人的洗腦迫害。為此不久,羅曉利的妻子突患腎壞死病,到京城醫院手術換腎,前後花去了二十多萬元,不幾年其妻病重不治而亡。因羅迫害法輪功,遭家破妻亡之惡報。

2、遼寧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原撫順市委書記高宏彬,涉嫌“違紀違法”,被起訴。

高宏彬二零一二年初出任本溪市長,並於3年後接任市委書記一職。二零一六年六月,他改任撫順市委書記,2年後赴省委統戰部工作。然而,僅三個月後,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初,其即被宣布落馬被查。一年後,遼寧撫順原市委書記高宏彬,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雙開”並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在高宏彬任職本溪市邪黨書記期間,本溪法輪功學員遭到較嚴重迫害;朝鮮族女性法輪功學員金順女,撫順市國營八二三一廠退休工人,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被送到遼寧女子監獄,遭受慘無人道的折磨十三年,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早出去到撫順市順城區新華街道順大社區開證明就再也沒有回來,家屬到親屬家打聽也沒有打聽到,直到十月六日金順女姐姐接個電話,她告訴金順女女兒來電話說你媽在撫順市中醫院搶救。當家屬到醫院時,看見金順女處於昏迷狀態。警察威脅家屬簽字,如不簽字就重判,簽了就放回家。金順女的女兒簽了字,金順女的丈夫、女兒陪護四天,金順女一直沒有醒來,十月十日早上四點多含冤離世。遺體在當日就火化了。

3、牡丹江監獄惡警朱再良遭惡報殃及家人。

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的惡警朱再良對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宥峰吊銬,並威逼唆使刑事犯毒打金宥峰不久,其唯一的兒子死於車禍,而車內其他人都安然無恙。

鮮族法輪功學員金宥峰,男,四十歲左右,原牡丹江師範學院體育系教師,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十三年,關進牡丹江監獄,被關小號期間全封閉的房間只在小門上有碗口大小的透氣孔,人在裏面呼吸都很困難。水泥光板上沒有被褥,冰冷徹骨。獄警還給他們腳戴三十八斤鐵鐐,手戴手捧子,再用鐵鏈與腳鐐一同穿上,強制“定位”十五天。金宥峰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根根肋骨清晰可見。因監獄的惡劣環境、超強度奴役勞動、吃不飽、睡不好,加上長期酷刑折磨,金宥峰的身體每況愈下,不幸感染了肺結核,被獄警告知時已是晚期,但監獄仍以“不轉化”為由拒不放人。經家屬多次找獄方要人,監獄在拖延十個月後,於二零零八年端午節前才給金宥峰辦理保外就醫。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晚九點,金宥峰經搶救無效含冤離世。

4、延邊龍井市東盛湧鎮龍山小學校長趙哲稿,遭惡報,並殃及自己兒子與學校

趙哲稿開除法輪功學員金德洙之後,其子在海蘭江釣魚時被石頭砸死;趙哲稿本人也遭惡報,學校意外發生火災,校舍嚴重毀壞,當校長的趙哲稿無法推脫責任而被撤職並離開學校。

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德洙,男,四十多歲,龍井市東盛湧鎮龍山小學教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二零零二年被校長趙哲稿開除公職、被迫離婚。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金德洙在工作單位被兩名便衣警察強行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劫持到吉林省九臺飲馬河勞教所迫害。在勞教所裏,金德洙長期被罰坐板,惡警強迫法輪功學員坐在又涼又硬的木板床上,頭、頸、腰挺直,腿散盤,手放在膝蓋上,如果動一下,立即遭辱罵或毒打,不許和任何人說話,早晨四點起床,晚上十點睡覺,期間三頓飯都得在床上吃,每頓只給兩個小饅頭和半碗湯。七個月後,金德洙被勞教所迫害成皮包骨,並出現嚴重的肺結核癥狀,多次出現昏迷現象,生命垂危。勞教所為了推脫責任,在大夫的護送下將金德洙送回龍井。出來後,兩次住院,最後經醫院搶救無效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離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0/迫害朝鮮族法輪功學員者遭報實例-43346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