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威海市公安局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局長楊波遭惡報

惡人姓名: 楊波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道)楊波,威海市公安局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局長。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涉嫌嚴重違法,目前正接受審查。

楊波,在任職期間,對臨港區國保大隊及派出所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二零二零年,明慧網上報道了兩例: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晚,威海市年輕法輪功學員鄧玉紅,在草廟子鎮城南人家小區,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被威海市公安局臨港區分局草廟子鎮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上午,警察到鄧玉紅家中非法抄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八點多鐘,威海市法輪功學員宋文濤在臨港區草廟子集市上,在給眾生講大法真相、發送二零二一年的新年臺歷、真相資料時,被草廟子鎮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公安派出所。

目前,在二零二一年的山東省的政法系統整頓風暴中,威海市已有包括威海市委政法委原書記劉茂德、威海市中級法院執行局副局長宮建軍、威海市經區法院院長黃宗殿和臨港區公安分局局長楊波在內的四人接受審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9/迫害法輪功學員-政法系統官員遭惡報-43220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