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魏興剛、姜潤基遭報被調查

惡人姓名: 魏興剛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局長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甘肅省來稿)據五月十三日消息,原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魏興剛、姜潤基因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魏興剛,男,現年六十六歲,甘肅省金塔縣人,長期在省監獄系統任職。一九九九年八月從武都監獄調任酒泉監獄任邪黨委書記、監獄長。二零零一年四月任省監獄管理局副政委,二零零二年初至二零一三年三月任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零一三年十月任甘肅省司法廳副巡視員。

姜潤基,男,現年五十三歲,甘肅省古浪縣人。一九九九年,三十三歲的姜被任命為白銀監獄邪黨委書記、監獄長,是該省當時最年輕的監獄長;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九年二月任省監獄管理局邪黨委委員、副局長。

這兩個惡人,是甘肅省監獄系統迫害大法輪功學員主要部署者和命令發布者及監督實施者,其二人雙手沾滿了善良民眾的血淚。由於其邪性十足,殘酷迫害好人,惡黨不斷給其加官進爵。姜潤基在二零零一年被邪黨授予所謂“甘肅省十大傑出青年”,二零零九年被惡黨司法部授予所謂“全國監獄勞教工作模範個人”。

甘肅省監獄管理局下轄酒泉監獄、白銀監獄、蘭州監獄、定西監獄、平涼監獄、武都監獄、天水監獄,甘肅女子監獄等近十來個監獄,這些黑惡場所是集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間地獄。邪黨於二零零五年初,就耗費人民血汗錢三億多元,對這些黑窩進行擴建改造,進一步加大迫害力度。據不完全統計,邪黨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二十年來,以上這些黑窩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超過五百人(次)。除本省的外,還有將青海省、寧夏自治區,堅定的法輪功學員轉到這些黑窩非法關押甚至迫害致死。只甘肅省女子監獄一地就非法關押二百多人(次),蘭州監獄非法關押超過一百五十多人(次)。法輪功學員楊小晶、許慧仙、劉志榮、王友江、張延榮、於進芳等四十多人在這些人間地獄被迫害致死。據從這些黑窩正念闖出來的正義人士講,監獄裏運用二十八類、一千多種酷刑瘋狂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真是罪惡滔天,罄竹難書。

因為惡黨的消息封鎖,更多的迫害惡行現時還不能被外界所知。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惡警,不會有半個逃出天理的嚴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1/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魏興剛、姜潤基遭報被調查-38538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