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寧夏銀川監獄政委龔小偉遭惡報患肝癌喪命

惡人姓名: 龔小偉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政委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網通訊員寧夏報道)原寧夏銀川監獄政委龔小偉遭肝癌折磨五年,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日喪命,年僅五十六歲。這是他多年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了惡報。
寧夏銀川監獄、吳忠監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龔小偉原來是寧夏吳忠監獄的政委,二零一一年前後調到銀川監獄當政委,其任職期間一直積極推行迫害政策,致使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各種折磨。二零一三年後龔小偉查出肝癌,二零一七年底因讓犯人幫著做材料被處分、免職,此後一直沒上班。

吳忠監獄獄警不僅自己動手折磨法輪功學員,還縱容那些社會渣滓—吸毒犯、搶劫犯、殺人犯等酷刑虐待法輪功學員。監獄方面還故意安排邪惡獄警郭戩專門負責“轉化”法輪功學員。

隆德縣法輪功學員張四喜二零零三年五月底被綁架、非法判刑三年,十月左右被送往吳忠監獄。吳忠監獄不顧張四喜的身體狀況,仍然逼迫他做苦力,指使監獄的殺人、搶劫犯對他“包夾”。在經歷了半年的痛苦煎熬之後,張四喜含冤離世。

銀川鐵路分局機關法輪功學員馬智武,二零零一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吳忠監獄遭受了殘酷的迫害:惡警及其指使的犯人用皮管子、鎬把、橡膠棍、電警棍無數次毒打馬智武,連續半個月不準他睡覺;兩個月打背銬、吊銬、坐老虎椅;在太陽下曝曬;在脖子上吊掛磚塊、腿上綁沙袋;加戴腳鐐;粗暴灌食等等等等。惡警以“增加減刑分”為誘餌,暗中指使、縱容犯人對馬智武行惡,據出獄人員透露: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犯人對馬智武的集體群毆、暴打就有四次之多。惡警為掩蓋罪惡行徑,近兩年禁止馬智武的家人前去探望。

銀川監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獄警采取吊銬、上大掛、電棍電、紮繩子、頂墻、長時間關禁閉、強迫觀看誣蔑誹謗法輪功的電視錄像、每天寫所謂的“思想匯報”、不準親友探視以及每天超過十小時的高強度幹奴工等方式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警察還經常縱容、唆使犯人毆打法輪功學員。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加重迫害,毆打、長時間關禁閉、不準家人接見、恐嚇威脅家屬、不予考核、不予減刑等等。

酷刑演示:罰坐小凳子
酷刑演示:罰坐小凳子
法輪功學員馬智武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被關押到嚴管監區六號監舍。馬智武因不轉化,被單獨關押、剝奪了家人的探視權、一年多未見陽光、長達一年多“坐小凳子”、“熬鷹”,還遭受犯人陰毒、變態、殘忍的折磨:用臟話誣蔑法輪功和大法師父、逼迫看造謠汙蔑的電視、晝夜拳打腳踢、下流話辱罵、用針頭紮(犯人說上面有艾滋病人的血) 、煙頭亂燙(至今留有疤痕)、拽踢擰生殖器用骯臟的蒼蠅拍搗眼睛、往眼睛裏抹清涼油、往飯裏加鹽、開幾個大瓦數長明燈直射、三九天成夜打開門窗冷凍……

龔小偉妻子胡淑蘭原來是寧夏女子監獄的獄警,在監區、教育科、刑法執行科都呆過,迫害過法輪功學員朱海燕、孫千惠、穆志宏、張曉萍、金巧雲、羅新平等人。二零零七年八月,法輪功學員穆志宏被非法關押到寧夏女子監獄的第二天,就被分到服裝車間做衣服。因服裝面料有甲醛等有害物質,加上車間空氣汙濁、灰塵飛揚、超時幹奴工,一段時間後穆志宏出疹子,癢痛難忍,同時伴有發高燒、咽幹、無法入睡等病癥。就在這期間,胡淑蘭明知穆志宏出疹子,還故意把穆志宏坐著幹活的凳子拿掉,讓她站著幹。

二零零九年二月初,從北京流竄到寧夏幾個惡警到各監獄傳授迫害“經驗”後,寧夏女子監獄各監區都成立了“轉化”“攻堅組”,當年六月,各監區“攻堅組”的獄警、包夾合並重組,最邪惡瘋狂的惡魔劉志琴擔任組長,胡淑蘭、晏起秀、陳風雲、馬愛萍、夏慧芳、哲艷華等人是“攻堅組”組員。“攻堅組”人員采取“熬鷹”、“坐小凳子”等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

中國有句古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沒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一個人做惡,不但自己要承受償還,還會殃及家人甚至子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5/寧夏銀川監獄政委龔小偉遭惡報患肝癌喪命-37753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