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寧夏銀川市金鳳區滿城北街派出所片警周亞華遭惡報

惡人姓名: 周亞華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片警

近日獲悉,寧夏銀川市金鳳區滿城北街派出所片警周亞華已遭惡報,得了乳腺癌,今年六月前後,在醫院住院治療。從二零一五年冬季起,她已不能上班,由片警王偉兵接替。

周亞華,女,四十多歲,原來是寧夏銀川市金鳳區黃河東路派出所警察,多年參與騷擾轄區法輪功學員張桂芳、張芳等人。後來調到滿城北街派出所,又參與迫害轄區的王相臣、羅新平、水雪芳等人,頻繁地打電話、到家中恐嚇騷擾。

二零零九年二月,法輪功學員欒凝被西夏區法院非法開庭的前一日,周亞華夥同居委會的幾個人守在水雪芳家樓門口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就敲開水雪芳的家門,把她堵在家裏,給水雪芳的家人造成恐慌。

二零一二年年底,水雪芳房子拆遷,到遠在浙江的兒子家居住。期間,周亞華和居委會的人幾次給水雪芳家人打電話騷擾,居委會的還動輒用停發養老金逼迫水雪芳回銀川。二零一五年九月前後,周亞華給水雪芳的兒子打電話,逼問水雪芳是否控告了江澤民等等。

多名法輪功學員都給周亞華講過真相,希望她不要參與迫害,但她始終執迷不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9/山東、寧夏迫害法輪功的警察遭惡報-33517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