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寧夏隆德縣官員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實例

惡人姓名: 姚煥章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政法委書記

姚煥章,前隆德縣政法委書記,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通知國保大隊騷擾正在弘揚法輪功的修煉人,並強行搶走介紹法輪功的條幅及其它宣傳品,之後不久,其帶孫子遊玩時,其孫子不慎落水身亡。

張志忠,隆德縣政法委書記,二零零零年,曾逼迫百名左右大法弟子,要求他們表態放棄修煉,大法弟子張四喜、趙恒德、王慧萍、陳淑芹、劉嗣祖、毛明武、劉新民、李強、周某等多人被非法勞教、判刑,其中張四喜,王慧萍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左右,張志忠遭惡報患腸癌,腸子被幾處切割,仍醫治無效死亡,時年五十幾歲。

馬智龍隆德縣公安局副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一直追隨江澤民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五年上半年患骨癌死亡。

古人講壞到骨子裏去了,壞到腸子裏去了,這些迫害法輪功的人真是這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9/迫害法輪功-中共基層官員遭惡報實例-32111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