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福州大學派出所所長李榕生遭惡報身亡

惡人姓名: 李榕生
性別: 男
職位: 原福州大學派出所所長

原福州大學派出所所長李榕生,生前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三年,一位法輪功學員在校園內散發大法真相,被綁架到福州大學派出所。這位法輪功學員還是李榕生的小學同學,李榕生卻四處積極收集所謂“證據”;後來這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三年,李榕生是主要責任人之一。

李榕生在二零零九年患鼻咽癌身亡,年僅四十六歲。

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利益和安危發真相,是在救人。讓世人知道“法輪大法好”和退出黨、團、隊,從而在將來“天滅中共”的時候才能躲過大難,保全性命。這是法輪功學員大善之舉。

迫害法輪功學員,定遭天譴!打擊善行,迫害善良,必遭惡報!信與不信同時存在。

希望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能從中吸取教訓,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現象。從今改邪歸正、維護善良。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更為了人間正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21.html#1041721551-1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