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瓦房店“六一零”頭目孫敏患膀胱癌

惡人姓名: 孫敏
性別: 男
職位: “六一零”頭目

孫敏,男,曾任遼寧省瓦房店市政法委副書記、“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淩駕於公、檢、法之上)頭目,已退休,現患膀胱癌。

從二零零七年五月份至退休,孫敏在任瓦房店市政法委副書記、“六一零”頭目期間,瓦房店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六一零”、公安局警察跟蹤、監聽、騷擾、抄家、勒索,多人被非法勞教、酷刑折磨。這些迫害,作為瓦房店市“六一零”頭目,孫敏罪責難逃。

在孫敏指使下,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一日,瓦房店祝華辦事處、“六一零”人員祁富國等在眾目睽睽之下綁架法輪功學員王林凱。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上午,王林凱的妻子抱著一周歲的幼兒到瓦房店市政法委找孫敏講理、要人,孫敏的手下惡警態度蠻橫無理,拿出電棍恐嚇王林凱的妻子,並揚言:“我知道你丈夫沒犯法,我也知道他是好人,我們就抓了,就不放,你又能怎麼樣!”最後將王林凱的妻子推、拖出市委門外,王林凱妻子的鞋被拖碎,其幼兒坐在水泥地上哇哇大哭。

二零零五年九月上旬,王林凱的親人去孫敏家裏講真相、要求放人。孫敏惱羞成怒,叫來三名惡警將王林凱的親人推出門外。

另外,孫敏利用權利經營桑拿浴(原瓦房店日月潭桑拿浴),提供色情服務,敗壞社會風氣,淪喪人的道德,發不義之財。

孫敏後一度任瓦房店慈善總會秘書長。但是再戴上多少“慈善”的偽冠,也塗抹不了實質的罪責。孫敏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現已患膀胱癌。如再不知醒悟,下場悲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7/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大連惡人遭惡報實例-24208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