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蠡縣電大分校校長李海良遭惡報

惡人姓名: 李海良
性別: 男
職位: 教導主任

李海良:男,一九六五年出生,蠡縣電大分校校長。二零零一年進駐到本單位大法弟子趙麗梅家中十幾天,騷擾、“轉化”趙麗梅。吃住都在她家,晚上和趙麗梅丈夫睡一張床,給趙麗梅和家人造成很大精神上的折磨。他經常逼迫趙麗梅丈夫監控趙麗梅,造成趙麗梅家庭破裂,夫妻離異。李海良還經常指使電大總務主任王力軍給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打構陷電話,並一天兩次向六一零“報平安”,致使六一零惡人用萬能鑰匙反復到趙麗梅家中騷擾、恐嚇,長達近一年的時間。多次夥同六一零、公安局綁架趙麗梅,將其非法勞教。非法搜查趙麗梅私人住宅,搶走並 長期扣押其身份證,騷擾趙麗梅的兩個孩子和老母親等家人,致使趙麗梅近八十歲的老母親多次摔倒在地。在二零一一年九月下旬,兩次到趙麗梅在保定工作的兒子家中騷擾,恐嚇其兒子說如果找不到他媽,就開除公職並讓“其它部門”找。並經常打電話騷擾,說他知道母親在哪,逼迫他說出母親的下落,嚇的小夫妻倆只得關掉手機,才能得到片刻安寧。

惡有惡報,李海良把趙麗梅家庭拆散之後不久,自己家庭也破裂了。電大的司機二零零七年在李海良的指使下曾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此後不久,司機在一場車禍中不幸遇難,單位賠償受害人損失十八萬元,李海良的轎車也報廢了。這是上天給他的警示,如其不悟,更大的災難就會降臨到迫害者的頭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2/河北蠡縣電大分校惡人惡行與惡報-24971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