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平羅監獄醫院原院長朱萬國被檢察機關正式批捕

惡人姓名: 朱萬國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原院長

據《銀川晚報》報道,寧夏監獄局原副局長熊斌、銀川監獄原助理調研員(副處級)彭建欣、平羅監獄獄政科原科長黃靖華、平羅監獄醫院原院長朱萬國4人,2004年以來利用職權之便,以“患病外出就醫治療”的名義對11名重刑犯進行“特殊照顧”,其中影響最惡劣的是使1名死緩服刑犯--全國有名的大毒梟周彥吉(販毒68837克)外出就醫,再次販毒且外逃。熊斌等4人因涉嫌濫用職權罪和涉嫌徇私舞弊罪被檢察機關正式批捕。負有直接責任的監獄管理局局長雷璽祿也被撤職。

寧夏境內共有八所監獄基本上都參與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熊斌原系惠農監獄監獄長,彭建欣為銀川監獄“法輪功辦公室”主任,都直接參與了迫害。2000至2001年間寧夏勞教所和銀川女子勞教所對大法弟子進行了瘋狂的迫害。當大法弟子集體進行絕食抗議時,當局糾集各個監獄的獄醫對絕食的大法弟子進行野蠻的灌食,對堅持絕食抗議的鄭勇新、馬志武二人非法判刑6年。2001年6、7月間,在寧夏610指揮下,分散於各個監獄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都被集中銀川監獄河東監區(銀風磚廠)進行迫害。寧夏監獄管理局教育處長李偉、銀川監獄彭建欣親自坐鎮指揮警察和犯人對大法弟子實施迫害:包括強迫在60~70℃的磚窯裏每天10小時以上的高強度體力勞動;唆使犯人毆打;使用吊、綁、電、以及弓腰、頂墻(一種在寧夏監獄勞教所看守所常見的酷刑,將人雙手反剪或用繩索捆綁,頭抵於距地面80~90公分的墻面或墻拐角處,身體與地面墻形成三角形)等酷刑;不準睡覺;強迫觀看誣蔑誹謗法輪大法的錄相;不準家人親友探視,甚至不許家人送生活必需品等手段進行迫害,並且規定不許犯人給予大法弟子任何幫助。目前寧夏地區尚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於各個監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5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