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武漢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長得惡報暴病身亡

惡人姓名: 肖琳
性別: 女
職位: 副所長

近期,武漢各大報紙都報道原武漢市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所)副所長肖琳猝死的消息,有關部門也在為其樹碑立傳,並吹捧為“我們身邊的任長霞”。但凡了解內情的人都知道這是其迫害法輪功的惡報。

1999 年7月,江××犯罪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武漢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所)成為武漢市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集中營,曾關押過無數的女法輪功學員。而肖琳從 1999年到2002年一直任武漢市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所)副所長。在職期間,肖琳直接指揮並親自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包括指揮犯人毒打學員、給學員上板子鐐(死人床)、吊銬、灌食、關小號、長時間罰站不準睡覺、等等駭人聽聞的殘酷迫害。明慧網曾多次報道法輪功學員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遭受的殘酷迫害。

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肖琳於2004年7月14日暴病身亡,從其發病到身亡不到一個月,醫院檢查不出任何病因。另外,其丈夫祝志超是硚口公安分局易家墩派出所副所長,也因直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遭報,目前正在重病中。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7/23/800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