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大安市“六一零”頭目劉雲華作惡多端

惡人姓名: 劉雲華
性別: 女
職位: 610頭目

吉林省大安市政法委書記、“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主任劉雲華,女,其為撈取政治資本,從二零零二年至今緊跟邪黨,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她直接操控下,大安市有兩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八十多人被非法勞教、八人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長達十三年,劉雲華是指使惡警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姜淑蘭、沙乃意、範義昌的直接責任者。

劉雲華曾下令對全市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排查,逼人人過關、寫“五書”,否則就綁架、抄家、關押、勞教、判刑。

二零零二年十月,法輪功學員耿繼秋被綁架,遭到“六一零”警察的毒打折磨,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同使其,法輪功學員湯波榮(音)被綁架毒打昏死二十多天,後來被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五月,劉雲華與公安副局長徐秋祥、政保科長陳亞民等大罵看守所無能,同時策劃、指揮暴力灌食迫害,期間法輪功學員姜淑蘭被暴力灌食迫害致死 。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在劉雲華、大安市公安局原副局長楚國軍、國保大隊長陳亞民策劃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沙乃意,劉雲華並坐陣指揮毒打沙乃意, 第二天十四日下午二點多,沙乃意被打死,兇手將遺體從公安局三樓扔下。劉雲華還在會上公開揚言:上邊有令,奧運之前要殺一批。

二零零八年三月,劉雲華、劉永波等操控法院,非法對法輪功學員馬鳳儀判刑四年、唐樹德判刑五年。兩位六十多歲的老人被迫害的很嚴重,馬鳳儀身體出現病狀,唐樹德更是極度虛弱,被警察架出法庭。馬鳳儀的家屬被敲詐二萬多元。

二零零九年三至七月,大安市先後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勞教。公安局向劉雲華報告:稱範義昌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心臟病復發,不能勞教和判刑,劉雲華不批,親自押三名法輪功學員到醫院檢查,最後硬是強行將兩人非法勞教,範義昌被繼續關押在看守所企圖判刑。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老年法輪功學員範玉昌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劉雲華,女,實際年齡六十歲左右(檔案上的年齡在二零零三年改小了)。據知情人講,劉雲華的資產超千萬,最近她又給其女兒在北京買了豪宅 。

劉雲華是僅有小學文化的農村婦女,有不光彩的升官史,用她自己的話說:不論哪一任領導,用不上三天我就給他摩挲老實了。她不知廉恥靠女人的手段,從農村婦女主任、爬到鄉黨委書記,又用錢買官,爬到政法委書記,靠貪汙、受賄、敲詐、黑吃黑手段拼命斂財。

自從劉爬到政法委書記後,大安市的所有案件她都想伸手,誰不給她錢都辦不了事,尤其是大安市的盜賣原油的販子被她敲詐的錢最多, 她既是借油田保衛伸向原油斂財的最大黑手,又是大安偷盜原油團夥的保護傘,如:盜油團夥裏劉老五妻子(管帳的)被抓後,一次就給劉雲華一夥一百五十萬元錢。

偷盜原油的警察也很多被她保護並從中謀利,如:原錦華派出所警察賈新華,因偷原油的事敗露,劉雲華就將其調到政法委,最後實在保不住了,才扒了裝;又如原臨江派出所長李愛民,養著一支偷盜原油的車隊,常年偷油,被抓住後花四十萬元就擺平了,只撤了李愛民的所長職務,調到國保大隊當科員。而且據盜油內部人員透露:大安美威石油公司至少有三到六口油井是劉雲華的,美威石油公司每年要交給她三百萬元。

二零零九年長虹派出所搬遷,劉又以權謀私,用十二萬元的低價占有了派出所價值百萬元的全部房產,由她妹夫出面開設麻將賭館。

善惡有報是天理。劉雲華作惡多端,目前因貪汙受賄千萬元等問題,正在白城受審查。劉雲華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行,也必將受到正義審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6/22753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