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市黑嘴子女子勞教所不法獄卒打人後屢次住院

惡人姓名: 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惡人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管教

吉林省長春市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有幾個不法獄卒在打過大法弟子後,總會身體難受,有的屢次住院。她們自己在談話中說也知道這是打人的報應,可在魔性發作時,總控制不住自己。

我們這裏提醒所有管教和仍在隨和做惡的人:善惡報應是嚴肅的,幹壞事的是你,承受惡果的就會是你,不要妄想以任何借口解脫自己的責任。你們的甘心被壞人、壞思想利用本身就是對邪惡的認同和支持,這本身就是有罪!那些唆使你們的壞的生命決逃不過正義的制裁,而你們為了趨炎附勢而為虎作倀,這是對自己生命的極大不負責任,這才是真正的愚昧和可悲!

現在大陸惡人、惡警惡報身亡的事例越來越多,應該足以讓人引以為戒了。天理至公,惡報無情,如果你們再在這條危險的路上走下去,同樣的事何嘗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放下屠刀,棄惡從善這是你們唯一的出路。趕快脫離邪惡的泥潭,否則你們將不能自拔而永遠失去機會!如果你們還有理智,就應該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生命真正負一負責。

對你們的勸誡已一勸再勸,但你們也要明白機會決不會一有再有。珍惜吧,如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你只能被歷史所遺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2/1133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