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看守所現關押有近200名大法弟子,最近幾天天冷了,家屬要給在看守所的學員送棉被,結果遭到獄警的拒絕,並且拒絕屬探視學員。
山東省濟南市女子勞教所,凡是法輪功學員,一律拒絕家屬探視。
濟南市的各個區,正在舉辦所謂的“法輪功學習轉化班”。又強行讓家屬交一萬元學費,家屬不交的強制讓所在單位交,每三個月為一期,無法轉化的再繼續辦下一期。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的“法輪功學習轉化班”,部份學員絕食6天後,學習班的領導都無動於衷。

受害人: 濟南大法弟子
年齡(出生日期): None
性別: 不清楚
地址: None

【大陸】濟南獄中弟子遭非人迫害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看守所現關押有近200名大法弟子,大部份是國慶前後去北京上訪被抓回的學員。我在看守所期間,聽犯人講,有一位年輕的女學員因為不寫保證書,被看守所警察帶上手銬及腳鐐,連續趟鐐近20個小時,磨的腳骨鮮血直流,獄中的犯人都被感動的直說:太偉大了,太了不起了。不知獄警們聽到有何感想。

最近幾天天冷了,家屬要給在看守所的學員送棉被,結果遭到獄警的拒絕,並且拒絕屬探視學員。

山東省濟南市女子勞教所,凡是法輪功學員,一律拒絕家屬探視,說是正在等待上級之指示,不知江澤民羅幹這次又要犯下什麼罪惡。

山東省濟南市的各個區,正在舉辦所謂的“法輪功學習轉化班”。不管是否曾經寫過保證書,都被以各種理由騙到派出所,後強行拉倒各學習轉化班。到學習轉化班後,又強行讓家屬交一萬元學費,家屬不交的強制讓所在單位交,每三個月為一期,無法轉化的再繼續辦下一期。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的“法輪功學習轉化班”,地址在濟南市郭店鎮的山東省競技學校的賓館內。10月27日學員到後,因為有學員絕食一直沒有開班。部份學員絕食6天後,學習班的領導都無動於衷,直到有學員出現胸悶等各種癥狀後才用車將其中的5名學員拉倒濟南市歷下區醫院強行治療,治療2天後,因為這5名學員拒絕治療並繼續絕食,才辦理了休學,由家屬領回了家。希望學員充份認識到邪惡,並用各種方式抵制邪惡,消滅邪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10/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