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受害人: 王德芹
年齡(出生日期):
性別: 不清楚
地址: 濰坊市昌樂縣

大法弟子王德芹11月17日僅僅因寫了一首修煉以來身心受益和大法現狀的詩,被他們稱作“反動至極”毒打了一頓,隔了二十幾天又被他們強行脫去棉衣,坐在地上凍了半天。2001年元月4日,這些毫無人性的惡魔對王德芹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折磨。打手王健、趙明濤在五圖鎮婦聯主任王愛芬主使下,強行脫去王德芹的衣服,王不配合,這兩個兇殘的打手便用木板、棍子毒打其後背,然後用手銬將其反銬在一張床腿上,用涼水往脖子裏灌,衣服全濕,又剝光其衣服,只剩一條短內褲,再用涼水從頭澆,坐在水泥地上兩腿伸直,用木板壓著腳腕,又找一幫兇用力按著使其不能動,他倆用掃帚把、帶著疙瘩的竹條狠抽其上身,不一會兒便青、紅、紫冒著血水腫起來,腿、腳用木板打,然後再用涼水澆,輪番再用熱水燙皮膚破潰處,再用鹹菜水在破皮處揉,這樣反復折磨達2小時之久。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5/7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