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鶴崗市公安局對堅定的大法弟子酷刑折磨及精神摧殘致死

惡人單位: 黑龍江省鶴崗市公安局
單位地址: 黑龍江省鶴崗市 南山區


自去年7月以來,鶴崗市大法弟子先後近130余人被當地公安部門超期關押在各大監獄及拘留所中,酷刑折磨及精神摧殘致死的已近3人,關押最長的有一年多,大部分被關押在半年以上,目前被勞教的學員已達27人,其中男15人,女 12人。(名單附後)。
簡況一:2000年3月末---6月初,六名經過挑選出來的被勞動教養的兇殘犯人在市公安局專管法輪功的副局長張春青的直接指使下,對堅定的大法弟子進行了長達兩個多月的打罵、折磨,手段用遍。公安部門對謝子林、常開春、王曉東、侯剛柱等六名打手一再鼓勵,致使暴力不斷升級,(最後六名打人兇手被公安人員不同程度地減刑三至六個月)致使有的學員被打致殘。如家住鶴崗市興安區的大法弟子郭興國多次被打吐血,至殘,在奄奄一息的情況下,才允許保外就醫,至今未能痊愈,經醫檢拍片透視,其肺部出現孔洞。現已喪失一般性的負重勞動,僅此一點足見殘暴的邪惡程度。

簡況二:大法弟子周家富,鶴崗市興山礦職工,男31歲,在第二看守所關押期間,因如實向來監獄檢查的省檢查人員講明法輪功真相及有關情況,觸怒了公安局副局長張春青。在其授意下,第二看守所的黃管教喪心病狂地對周家富進行了毒打,使周家富全身黑紫,頭破血流,慘不忍睹,在恢復階段頭部化膿,直至變成硬皮蓋。即使這樣公安人員並未善罷甘休,將其帶手棒子(兩手銬著用鐵鏈連在一起,然後鎖在支棍上,吃飯、大小便需要別人照料);兩腿支棍子,並同時帶地環38天(一般較重者主犯都不超過30天),致使學員躺、坐、站都極度困難。

為進一步打壓法輪功,公安部內訂新政策,並下發有關文件,勞教權力直接下放到地方派出所,凡是三次上訪的學員,直接收審勞教,凡是兩次上訪的,如果不放棄修煉也要勞教,凡是一次上訪的,辦班轉化,如不放棄修煉的,也要送押勞教,同時對於那些有組織能力的法輪功學員也要送押勞教。目前北京團河監獄其他刑事犯罪人員已轉遷,騰空監獄準備全部關押法輪大法學員,海澱、朝陽等分局也準備了新的監獄,七裏集新建了一處監獄,所有這些都是為了進一步關押大法學員做準備的。

另據有關消息,為確保江澤民和李鵬參加9月初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首腦及議長會議,並適應國家秘密的新一輪鎮壓法輪功的陰謀,有關部門加強了網上封鎖和破壞。使八月底到現在大法學員與明慧網上的聯系增加了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