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麻城市惡人惡行和惡報

惡人單位: 湖北麻城市
單位地址: 湖北麻城市

(明慧網通訊員湖北報道)在十余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以洪大的慈悲和巨大的承受前赴後繼講清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但很多人還是弄不明白為什麼這個洪傳一百多個國家的好功法在中國卻不準煉?

迫害正的一定是邪的,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自古正邪如冰炭,邪惡最後總是以失敗告終。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麻城市政法委、“六一零”、國保大隊在邪黨黨委指揮操控下,與當地公、檢、法相互勾結,對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血腥迫害,綁架、關押、勒索、酷刑、勞教、判刑。據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為止,麻城市法輪功學員共有九人被迫害致死,五十六人被非法勞教、判刑,四十多人被劫持在省、地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強迫洗腦。被非法關押的人數眾多,被搶掠、勒索的財物無數。

麻城惡警還發明了“摩托車拖活人”、“風油精抹眼睛”、“用過的衛生巾塞嘴”、“灌大糞、辣椒粉、烈性白酒、濃鹽水”、“被自焚”、“綁架親屬”等等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今天,讓我們看看這些迫害法輪功的都是些什麼貨色,看看它們有什麼好下場。

政法委書記李學良喪失道德、迫害好人

十月,正當湖北省麻城市領導換屆時,市政府大樓一則醜聞被鬧得沸沸揚揚:麻城政法委年輕的女職工余某懷著六個月的身孕,要求麻城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李學良給個“說法”。其實這則醜聞早就是政府大樓的領導幹部和職工心照不宣的“秘密”,只是沒人捅破,只瞞著李學良的老婆紀委工會書記鄢某而已。多年來李學良利用職權,長期與下屬余某非法姘居,致使余某離婚。現在李學良擬調紅安縣任紀委書記,余某才將此事鬧出來。

李學良,紅安人。任麻城市政法委書記和公安局長期間,一直都不遺余力的指使部下瘋狂迫害法輪功。在二零零七年和二零一一年的大型綁架法輪功學員的犯罪中,他是真正的幕後黑手。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二日晚十一點至淩晨四點,麻城“六一零”、國安糾集公安、各鄉鎮派出所及交警,約一百人在全市及鄉鎮綁架法輪功學員。此次綁架是有組織有預謀的統一行動,而且縣城和下面的鄉鎮都有同修遭綁架有二十余人。手段非常邪惡:惡徒們不報姓名,不報身份,翻墻入院,破門而入,毆打家屬,搶劫財物,與黑社會、流氓毫無二致。法輪功學員們被送往湯遜湖洗腦班迫害,被刑訊逼供,有的被非法關押在麻城看守所達一年之久後被重判四至十年。其中被迫害最嚴重的是羅立騰。羅立騰多次被公安毒打逼供,在“零口供”的情況下被冤判十年。羅立騰的父親羅開軍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二年被麻城公安迫害致死,母親吳燕文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勞教兩年。還有胡麗萍(女兒)、謝瓊英(母親)母女倆先後被判七年,非法關押在武漢女子監獄。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晚八點多鐘,麻城“六一零”、國保大隊糾集鼓樓、南湖、龍池橋、白果、宋埠派出所惡警統一行動,綁架七名法輪功學員,隨後又綁架了一名帶修不修的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關押在麻城市拘留所(二所)辦所謂的“法制學習班”(即“洗腦班”),逼迫放棄修煉。其中陶臘懷、劉繼青、吳雙喜被送往武漢洗腦迫害。

除了這兩次大型迫害以外,李學良在任期間,麻城的迫害就沒有間斷過。他害得多少好人家無寧日,害得多少人妻離子散,害得多少人流離失所。憲法保障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有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結社自由,李學良之流執法犯法,喪心病狂的迫害這群善良民眾,皆因他們自己已經完全喪失做人的道德底線,貪汙腐敗成性,黃賭毒俱全。完全顛倒是非善惡正邪,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死心塌地的為邪黨賣命,其實他們才是最可悲的人。

中驛派出所惡警惡行及惡報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日,中驛法輪功學員羅開軍及老伴吳燕文、大兒子羅立滕一起上北京為大法說公道話,在天安門被非法抓捕後,被麻城公安解押回中驛鎮派出所關押。在關押期間,惡警將他家中的米、面、油、棉花、電視機、收錄機、椅子、熱水瓶、打氣筒等搶劫一空,並對羅開軍進行長達半年的殘酷迫害,迫害手段令人發指。在中驛鎮派出所,有一次他被警察打得全身浮腫,口鼻流血,接連三天水、米未進,不能動彈。警察看他生命垂危,才連忙將他送醫院搶救。後來派出所怕承擔責任,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將他釋放回家。由於在派出所裏遭受的致命毒打和長期的折磨,羅開軍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淩晨四時左右在家中去世。

王全新,原麻城市中驛派出所副所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對中驛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酷刑虐待:強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寒冬只穿內衣內褲,毒打,吊銬,用開水燙,冷水淋,打火機燒,不準上廁所。不但自己遭惡報,還連累了家人:二零零一年三月份,其妻子患乳腺癌開刀,王本人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份遭遇車禍。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羅學健遭惡報,暴屍街頭

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長,跟隨江××充當迫害大法的先鋒,任意網羅罪名栽贓法輪功學員,經他整理、審批、報送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達幾十人,造成無數人間悲劇。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他瞞著其妻到城區北正街某發廊嫖娼,死在發廊,被小姐暴屍街頭,成為邪黨的生日祭品。

土匪所長遭惡報

塗青松,曾任麻城市南湖派出所副所長,將法輪功學員打得大小便失禁。臉部變形,還叫囂:“看你狠,還是我狠”邊打邊罵,事隔不久得了絕癥,於二零零一年臘月死於癌癥晚期。

鄧祖勝,在其任麻城市一看守所副所長時,聽信江××邪惡集團的謊言宣傳,與大法為敵,多次撕毀大法書籍,謾罵大法和大法師父,積極迫害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農歷新年,鄧祖勝騎摩托車在一零六國道上與外地大貨車相撞,當場死亡,死狀極慘。

張家國,原麻城市市長,在任期間多次親自組織和指揮迫害法輪功,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非法關押、抄家罰款、開除工作籍。二零零一年臘月在某次會議上揚言要在新年期間將麻城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抓捕、關押。臘月二十八日,他在做氣管息肉手術前,註射麻醉藥後不省人事,成為植物人。二零零八年死去。

鄧新生,原麻城市市委書記。在任十年間,積極迫害法輪功。私設公堂,指使下屬兩次破壞大法資料點,綁架幾十人,嚴重的阻礙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非法將法輪功學員判重刑達十年。二零零九年,鄧新生貪汙腐敗被告發,引發麻城官場大地震,被撤職判刑,失去人身自由。

胡紅娟,女,曾任麻城市紀委副書記,任期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五年一月麻城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湖北省洗腦班迫害時,胡代表麻城市委親自前往武漢助陣。二零零八年初步行上班時被汽車撞死。人稱胡紅娟“清正廉明”,她死後卻在辦公室裏發現了大額的存折。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如影隨形。讓我們擦亮眼睛,分清正邪善惡,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9/湖北省麻城市惡人惡行和惡報-249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