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五四零廠惡報案例

惡人單位: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五四零廠
單位地址:

(明慧網通訊員四川報道)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與江氏流氓集團相互利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五四零廠邪黨總書記胡鳳寶、人力資源部部長朱光波以及王治平、蒲明忠、黃定富等惡人開始緊跟邪黨迫害單位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開除、扣發工資,並對家屬、子女施加壓力,導致該廠盲目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四人遭到惡報,並殃及家人。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五四零廠(又成鈔公司)曾有上百名職工修煉法輪功,其中包括處級幹部、廠級幹部、科級幹部、保衛科幹部、教師、醫生、工人,上班與退休的都有。

二零零零年,該廠六名退休法輪功學員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遭遇綁架並被關押在北京、成都、溫江看守所近兩個月,其家屬、子女均承受到不同程度的壓力。她們從看守所回來後,每月只從廠裏得到兩百元的生活費,其它工資全部被扣發。之後又有兩名年輕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回來即被開除。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日,該廠將兩名退休教師非法綁架到看守所迫害半年,扣發包括養老金在內的一切費用。

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直接參與迫害的朱光波三天後遭到惡報:全家外出路上遭遇車禍,三死一傷,其獨子結婚還不滿一個月。

何新榮,五十多歲,原四分廠書記,為了升遷,二零零零年發動全廠職工簽名反對法輪功。他仇視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幾年內兩次提拔升遷,其中二零零九年年底被第二次提拔。但就在頭天剛宣布提升,第二天一上任,工作中突然一頭倒地住進了醫院,昏迷一月之久查不出病因,最後死於成都醫院。

盧文,男,四十一歲,一分廠二車間班長,因舉報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一日,白天還在上班,晚上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腿不靈活了,讓剛與其離婚的妻子送去住院,第二天清早護士查房時發現人已經死去,半夜什麼時候死的都不知道。

張興模,原該廠政治教師。曾有大法學員向他弘法,並借給他大法書籍,他不但不信,還在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卷二)》上亂勾亂劃,不敬師不敬法。在大法遭迫害時,他多次在《成鈔報》上發表誣蔑攻擊大法和師父的文章,學員多次勸說他卻不聽。二零一一年元月七日他生日這天,其兒子在上班途中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聽說半邊臉上的肉和耳朵都不見了,有只腿上只剩下了骨頭,屍體停放了一星期才處理。當地人說這是父親破壞大法,誣蔑大法和師父,殃及兒子遭報。

法輪大法是偉大的佛法,大法的慈悲與威嚴同在,任何迫害大法的罪惡都將遭到應有的懲罰,不只自己遭報,家屬子女都受牽連。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還在行兇的惡人,趕快停止作惡,為自己,為子女留一條光明的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7/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五四零廠惡報案例-244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