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鐵嶺縣阿吉鎮惡黨人員參與迫害遭惡報事例

惡人單位: 鐵嶺縣阿吉鎮
單位地址:

(一)邪黨書記等攻擊迫害大法,遭惡報自相殘殺

自99年7月20日以來,遼寧鐵嶺縣阿吉鎮三河村書記張福林充當邪黨的打手,攻擊謾罵大法。大法學員多次勸善,他不聽。

原任村長楊春田、原任會計房景榮誣蔑大法、仇恨大法弟子。在村裏更是作惡多端,把集體的山地、樹木賣掉,把錢揣入自己的腰包,找小姐嫖娼費用、打車錢都記在村裏的帳戶上。幾年來對村裏的法輪功學員迫害肆無忌憚,抄家、罰款、勒索、監視、跟蹤、綁架(大都是在深夜送拘留所關押)。

2008年8月的一天,張福林欠房景榮的錢,房景榮向張福林要錢,張福林不給。在這種情況下,房景榮找到村長楊春田,合計把張福林約到村委會隊部。三人在要錢時發生口角,楊春田兩拳將張福林打死,一拳打在胸口部,一拳擊在下顎處。然後楊春田被親屬騎摩托車幫助外逃,至今無消息。房景榮被派出所警察帶走,用錢上下賄賂,獲得取保候審,單等楊春田通緝到案開庭審理。

張福林家辦喪事時,全村百姓都拍手稱快,稱死有余辜。

(二)鐵嶺縣阿吉鎮武裝部長遭惡報癌癥死亡

鐵嶺縣阿吉鎮武裝部長賀貴海,男,59歲,當兵出身的賀貴海在阿吉鎮多年來利用招兵的權利營私舞弊,吃拿卡要。他一直在阿吉鎮主抓迫害法輪功學員,指使鎮派出所所長孫鐵山、李春吉,村長、書記、治保主任對各村學員抄家,多數在夜晚,有時下半夜的時候進行。勒索、罰款、拘留、勞教、施暴、蒙頭,打嘴巴子和頭部,不拿錢就半夜去抓人。

2008年7月份,賀貴海遭惡報,得癌癥死亡。

(三)鐵嶺縣阿吉鎮烏巴海村民曹秀玲遭惡報

曹秀玲,女,49歲,鐵嶺縣阿吉鎮烏巴海村民。2005年,曹秀玲患心積水、肺積水死亡。

5 年來,曹秀玲受鐵嶺縣阿吉鎮烏巴海村前任書記齊家林、婦女主任崔維芹的雇傭,每天掙十元錢,為的是監視本村的法輪功學員,誰上誰家串門或外出,她都報告村書記。有人外出時再報告鎮書記。幾年來村上有真相資料,就誣陷是本村郭姓和馬姓法輪功學員發的,叫來鎮上的惡人暴打、罰款、勒索,迫害大法學員。

如一次韓姓法輪功學員外出,去40裏外的親戚家,到屋裏沒三個小時,就遭到綁架。韓的父親有重病,需要護理。在這種情況下,老人受到驚嚇上火,女兒被綁走一個月後,韓某的父親就離世了。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30/215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