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葛洲壩一公司保衛科三任科長遭報死亡

惡人單位: 葛洲壩一公司
單位地址:

近幾年來,湖北宜昌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警察、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遭報應的越來越多,他們很多人年輕力壯卻突然得怪病或暴死,有的出車禍或蹊蹺的意外死亡,有更多的是得了絕癥,還有的是突然意外傷殘或者家庭遭遇種種不測,葛洲壩一公司保衛科三任科長遭報死亡。我們指出這些只是希望仍在參與迫害大法的惡人能夠驚醒,引以為戒。

丁仲安:男,61歲,家住宜昌市葛洲壩鎮鏡山澆築分局職工樓。 1999年至2003年,丁仲安在任葛洲壩一公司保衛科科長期間,夥同葛洲壩一公司黨委、“610”(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人員而在各企、事業單位私設的類似德國法西斯蓋世太保一樣的監控組織)不法人員多次參與迫害葛洲壩一公司修煉法輪功的職工和家屬。對葛洲壩一公司的職工和家屬采取劫持、抄家、非法巨額罰款、送洗腦班等手段殘酷迫害,更甚者,丁仲安還親自參與了對一公司職工雷勇的毆打。丁仲安壞事做盡,2004年,丁仲安退休僅一年,就在家突發中風,暴病死亡。

劉開喜:男,50歲出頭,原是葛洲壩自來水公司保衛科科長,2005年,葛洲壩自來水公司被葛洲壩一公司兼並,劉開喜任葛洲壩一公司保衛科科長。劉開喜在任葛洲壩自來水公司保衛科科長期間,就多次帶人騷擾、恐嚇、非法查抄葛洲壩自來水公司修煉法輪功的職工和家屬。善良的大法學員多次告訴劉開喜“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無罪,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迫害法輪功違法,善惡有報”,劉開喜根本不相信,並揚言自己就是為了錢,誰給錢就替誰賣命。 2007年春,劉開喜突然患上淋巴癌,在痛苦中死亡。

陳××:男,42歲,姓名待查,原是葛洲壩自來水公司保衛科副科長,2005年,葛洲壩自來水公司被葛洲壩一公司兼並,陳××仍然任葛洲壩一公司保衛科副科長,陳××任保衛科副科長期間,多次參與迫害信仰法輪功的公司職工和家屬,威脅、恐嚇無所不用。2009年,陳××喝酒過量,年紀輕輕,突然死亡。

呼籲宜昌市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人,在邪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罪惡暴行中,不管你是什麼工作,什麼職位,請千萬守住自己的良知,不要被邪黨逼良為娼,喪失自己明辨是非和清白做人的準則,不要為蠅頭小利和短視協從作惡,從而成為邪黨的陪葬。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15/214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