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助紂為虐釀成悲劇 害己害家人

惡人單位: 黑龍江省鶴煤集團
單位地址:

(明慧網通訊員黑龍江報道)茫茫人海,紅塵滾滾,人世間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有緣生活在鶴崗的父老鄉親們,不知您是否想過,這些事的發生能是偶然的嗎?這些發生在身邊的事是否引起我們對人生的思索,使我們找到事情發生的根源,更加珍惜生命和已經擁有的幸福?

一九九九年以前,中共尚未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在公園、路旁空地上,經常能聽到祥和的煉功音樂,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晨光裏煉法輪功,緩、慢、圓的功法使他們身體百脈通暢,身體健康,心情愉悅,道德回升。喬石及專家調查後得出結論是:修煉法輪功利國利民對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可是,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迫害勞民傷財、禍國殃民,對百姓、對國家有百害而無任何益處。下面讓我們看一下發生在我們身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事,請您自己做出正確的判斷和選擇吧!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

鶴礦集團選煤廠(原鶴崗市南山選煤廠)是一個大廠,職工多,一九九九年以前,修煉法輪功的人也比其它單位多,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動國家機器瘋狂迫害法輪功後,該廠的許多官員變成了墻頭草,跟著江××幹壞事。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飽受千古奇冤,但善惡有報的天理誰也擋不住,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惡警紛紛遭到報應,到頭來害自己害家人,有的甚至禍及自己的子女。

陳士棟,任黑龍江省鶴礦集團選煤廠(原名鶴崗市南山選煤廠)常務副書記期間,主管迫害法輪功,配合惡警對本單位的法輪功學員采取綁架、刑事拘留、調離原工作崗位、待崗、逼寫保證等邪惡手段。二零零零年九月,他在等待提正處級時,突發心肌梗塞,暴死在單位辦公室。

王明季,和陳士棟在同一單位,是該廠保衛科人員,他積極配合礦鐵派出所惡警迫害騷擾本單位法輪功學員,領礦鐵派出所惡警去法輪功學員家中搶大法書。不久就遭惡報患肝癌,五十多歲沒退休,就在痛苦中死去。

王會明,曾任該廠保衛科科長,他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他的罪惡禍及子女,兒子在哈爾濱上大學洗澡時,忽然觸電身亡,釀下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劇,害了風華正茂的兒子。

這活生生的惡報實例發生在同一單位絕不是偶然的,這是蒼天在警示世人,警示你、我、他。我們不願意看到惡報發生,包括那些曾給法輪功學員制造冤獄和各種巨大痛苦的人,我們都希望他們平安幸福,都盼望他們本人和他們的家人能平安度過一天天逼近的大瘟疫,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揭示惡報實例的目的是喚醒人的良知與善念,希望家鄉父老鄉親遠離瘟疫和各種災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5/助紂為虐釀成悲劇-害己害家人-272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