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監獄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 遭惡報

惡人單位: 吉林監獄
單位地址: 吉林市軍民路100號

1.林志彬在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前,在吉監五監區做改造隊長,多次對法輪功學員行惡。惡警林志彬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崔偉東致死的真正兇手。

林志彬自二零零零年以來毆打法輪功學員多人,鄭衛東被犯人打後,林志彬不但不管打人者,反而關押法輪功學員鄭衛東。醜事曝光後,林志彬懷疑同一監區大法弟子劉成軍、崔偉東透露消息,親自毒打,使用所有的刑具,使兩名法輪功學員相繼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由於受賄給犯人辦保外,被上級追查判三年徒刑。現在長春鐵北監獄服刑。

2.張星,心術極壞,迫害法輪功學員史文卓,史文卓和他講真相,他不聽。二零零八年五月,由於張星給監區犯人孫野、楊清江拿毒品後,被上級發現,被追查。張星解釋說不知道,而後被開除留用二年。現在被降級到吉林監獄接見室。

3.原三監區改造隊長陳新,多次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執意不改。二零一一年六月,由於收受犯人財物,被勞改局開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迫害法輪功學員-派出所、監獄惡警遭惡報-251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