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市濰城區北關鎮河灣村大法弟子玄成喜被活活打死經過

惡人單位: 濰坊市濰城區北關鎮河灣村
單位地址: 山東濰坊市濰城區北關鎮河灣村

2000年10月7日下午,於河鎮鎮府司法所裏早已關了許多大法弟子。當時有幾個學員被打得傷勢很重。下半夜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叫聲使大家都驚坐了起來,原來是進京上訪的大法弟子高繼生被押送回來正在慘遭毒打。隨後又有兩位女學員被關了進來。就這樣一直折騰到天亮。
10月10日午飯後,渾身是傷的高繼生又被叫到了隔壁屋裏,政法委書記滁永生和原政法委書記王新民等人對他開始了慘無人道的暴刑,打手們都喝得大醉,舉著膠皮管子、木板、電棍,失了控似的對著高繼生的頭部胸部及背部猛打,還不時的用皮鞋踢跺;打昏後,用涼水澆醒,情景十分悲慘。高繼生被擡回來時,已經不省人事,面部血肉模糊看不清模樣,後背又紅又腫全是木板印,一直處於昏迷。

緊接著是女大法弟子張風英被毒打;慘叫聲、膠皮棍、木板以及劊子手們的狂笑聲混雜在一起,所有在場的人都流下了淚,值班人員目不忍睹而離去。可打手們已沒了人性,肆意毒打著,直到打累了才罷手。張風英被擡回,因始終昏迷,所以毒打時沒有了喊叫聲。等擡回時,脈搏微弱已昏死,她的全身被水澆透。回時昏迷,可還沒等醒來又被拖走再遭毒打。這一天,有9人慘遭毒打,他們沒有吃一口飯,有的被連續毒打幾次,他們處於昏迷中,大小便只能躺著,隨時需要人照看。

10月11日下午,北關鎮河灣村61歲的大法弟子玄成喜被拉來了,打手們逼問他真相材料是從哪裏來的,他沒有回答它們。它們毒打著他,他慘叫著,大約過了四十分鐘,打手們吃飯去了,值班人員實在不忍心看下去,叫了兩個人過去把他扶起來喝水,那場面慘不忍睹,地上積滿了水,玄成喜趴在水中,他的鞋子被扔在一邊,外衣被扔在連椅上,渾身冰涼,血肉模糊,他已失去了知覺,因不省人事,費了好大勁才把他擡到連椅上。想給他換件幹衣服,可是沒辦法換,因為血衣脫不下來,只好把衣服撕碎,這時看到他的後背已經被打的說不出是啥顏色,皮裂著口子,兩大腿後側肉都碎了,上牙床滲著血。他又慘叫了幾聲,便眼球上翻、頭歪向了一邊,功友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急救車一到,四人把他擡上車送往西城醫院,天上下著雨,這時他的脈搏已經沒有了,心臟停止了跳動。

10月12日一早,“管事人員”就令被關押的人把需用物品搬到了一間很少有人去的房間,他們連夜雇來的員工正在往窗戶上焊鐵欞子,又叫人把玻璃都用報紙貼上,將幾個知情者軟禁起來封鎖消息。

10月14日上午,政法委書記滁永生恐嚇說:“回去後就說他(玄成喜)心臟病發作致死,誰出去亂講一樣的下場。”

就這樣,身體強健、忠厚老實善良的61歲的大法弟子玄成喜被於河鎮政府的滁永生、王新民等兇手活活打死。

大陸大法弟子
200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