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積石山縣惡警遭惡報屢見不鮮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甘肅省積石山縣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很嚴重的地方之一。中共的迫害不但沒有改變大法弟子堅定修煉的意志,卻讓迫害者本人遭到惡報,屢見不鮮。如:

馬明海,男,原積石山縣公安局政保股長、惡警,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眛著自己的良心,緊跟中共邪黨的安排,多次跟蹤大法弟子,進行盯梢、誣陷、綁架。2005年遭到惡報,患肝癌死亡,家人痛苦不堪。

王文才,男,積石山縣公安惡警,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他積極參與監視、騷擾、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的一天早上,因為蹲點,準備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時,突然得了一種莫名的怪病,多方求醫問藥,不見療效。醫生問其病因,自己承認是在“抓法輪功(學員)時得的病。”

方大剛,男,原積石山縣物價局幹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他相信中共邪黨的虛假宣傳。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對大法弟子進行監視、跟蹤、造謠,打報告給派出所。2007年患癌癥死亡。

周雲山,男,五十多歲。原積石山縣公安局局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積極跟隨中共邪黨,逼迫大法弟子寫“保證書”,指示惡警對大法弟子抄家、搜大法書,抓捕大法弟子勞教,迫害大法弟子。後遭惡報,被免去局長職務,並調離。

古言曰:兼聽則明,偏聽則暗。人們啊!珍惜生命,善待大法。不要相信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賭註,給自己留一條光明之路。大法慈悲於人,同時亦有威嚴並存。行善者自有善果,作惡者必遭惡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參與迫害-撫順市派出所所長遭報臥床七年-266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