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漳州市雲霄縣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遭惡報


一.蔡建成,福建漳州市雲霄縣和平農場半嶺村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在雲霄公安派出所當派出所所長期間,大力迫害法輪功學員。

為了能撈取政治資本,以莫須有罪名,非法重判法輪功學員朱文龍十年、朱閩傑五年、黃慶華四年。在這期間,多次到法輪功學員家非法抄家,辦洗腦班,跟蹤監控法輪功學員。後,蔡建成被提拔升遷,現在在廈門。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珍珠臺風橫掃沿海地區,福建漳州雲霄縣和平農場半嶺村淩晨四時半左右,山體滑坡,將一間剛蓋不久的新樓摧毀,整棟埋在泥石流中。這一棟就是蔡建成的老家,全村就是這棟最新的被埋,其它村裏都是瓦房,都沒事,只有蔡建成一家老少,父母、兄弟、大嫂、弟媳等全部死去。據官方報道,共死八人、失蹤四人,大部份是蔡建成一家的人。

二.方解生,福建漳州市雲霄縣莆美寶樹村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在雲霄公安派出所內保科主管,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是主要惡棍。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方解生曾命令法輪功學員朱文貞罵師父。多次參與非法抄家、布控。

二零零六年前後,方解生精神出現異常,瘋瘋癲癲,嘴裏叨叨念,神志不清。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珍珠臺風當天,方解生自己騎一輛自行車,往廣東方向騎去,失蹤好多天。最後通過手機監控,在廣東找到他。方解生現還在瘋。

三.朱木榮,福建漳州雲霄縣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在莆美鎮政府當書記,在這期間,也多次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對法輪功學員朱文貞的非法關押。

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朱木榮共換兩次肝,不久後死亡。

天網恢恢,惡果盡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6/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公安人員遭惡報-261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