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英山縣迫害大法而遭惡報部份事例


【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四日】(明慧通訊員湖北報道)在中共多年的欺騙宣傳和洗腦下,湖北英山縣一些人喪失良心跟隨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然而,善惡有報,毫厘不爽,這些人陸續得到可悲的下場,令人惋惜又可憐。

1.英山縣雷店鎮派出所幹警付進,2004年過年前後,曾三次到該鎮大文沖村月亮石垸瘋狂的抄家、搜書、燒撕真相資料,威脅打罵大法弟子。村民都說:付進一來,摩托車橫沖直撞,兇神惡煞的鬧得雞犬不寧。

2004年3月5日,付進從外面吃完飯回到城關家裏洗澡,家人見他一個多小時未出來,去看時,他已死在浴缸裏,年僅30多歲。

第二天,滿大街流傳著關於他猝死的新聞,並議論著他年紀輕輕,身強體壯,無緣無故死得離奇古怪。可是大多數了解真相的人都知道他是因為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才落得如此可悲的下場。

2.縣城關退休職工汪如海,60多歲,撿到一本《九評共產黨》,看後,由於受邪黨毒害太深,不承認書上寫的事實,還到處罵法輪功是胡說八道、反黨等。不久,其妻遭惡報死亡,他還不悟。

2008 年11月2日下午5點鐘左右,汪如海在鄂東商場外,遇到一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不聽勸告,繼續罵大法,並說回去要撕毀《九評》,可是當時還健健康康的他,卻在晚上睡覺時突然暴死,連他兒子還在客廳打牌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驚訝之余,真為他善惡不分,拒絕救度而成為共產邪黨的陪葬品而惋惜。

3.縣電影公司原經理徐佑新,在19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後,怕丟了烏紗帽的他為了自保,將大兒子買的一本《轉法輪》和其他資料燒毀,造下無邊罪業。隨後幾年裏惡報不斷。

1999年,小兒子跟人打架,用刀捅破別人的腸子,不敢在本地呆,流落到廣東一帶,一年後通過請客送禮,賠償損失才回家。

2001年其健康可愛的小孫子,突然得了腎病綜合癥,經搶救治療一年多才好轉。

他本人2003年的一天晚上,騎摩托車一頭撞到路邊的巖石上,當時就昏死過去,在醫院搶救十多天才保住性命,但留下後遺癥—反應遲鈍。

2004年,因經濟問題被單位職工聯名告到紀委、檢察院,後被撤職,下崗。

2005年又因高血壓中風。這期間不斷有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勸他寫悔過書,發三退聲明,彌補過錯留後路,他卻執迷不悟,一不聽勸告,二不表態,最後於2006年春再次突發腦溢血而死亡。

4.縣610前辦公室主任宮某,2004年5月,參與密謀策劃要將兩位大法弟子送省洗腦班迫害,並親自上陣到一大法弟子家威脅,開口閉口罵師父,罵大法。大法弟子給他講大法真相,勸告他不要這樣說,罵大法是要遭報應的,這樣做不但對你自己不好,還會連累家人。他不但不聽,還繼續連罵兩句×教。

一個多月後,他的妻子出了車禍,他也患了糖尿病,夫妻雙雙住院,此時不知他是否醒悟,但與他一同去大法弟子家的另一位公安局頭頭見證此事後,再也沒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並跟人說:法輪功真的有點神奇。

第二任610辦公室主任鄭某,由於仇恨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也於2008年出了車禍遭到報應。在此真心希望曾參與迫害大法的人都能明白真相,作出正確的選擇,擁有美好的未來。

5.縣醫院有個退休的老護士叫王鳳英,2001年11月1日,跟蹤一個到她家發真相資料的大法弟子,並叫人打電話通知公安局,後夥同公安局綁架迫害大法弟子,無知中造下深重的罪業,還洋洋得意吹噓自己。

可是,報應來時絲毫不差,2002年的一天,她站在自家大門口,腳像被人打了一樣,突然仰面朝天,跌坐下去,腰部跌成兩段,尾椎骨粉碎性骨折,同時手掌心被旁邊的尖石頭刺穿一個大洞,當時疼痛難忍,後久治不愈。王鳳英常常睡在床上對著窗外大聲的哭喊,求人幫助清洗(因為手心裏面長了蛆,又痛又癢,實在難受)。因為太臭,無人敢去,自造業自受罪,實在有點可憐傷心。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4/211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