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會寧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遭惡報


(明慧網通訊員甘肅報道)十多年來,中共大肆散布謊言誣蔑法輪功,使許多民眾深受其害,特別是一些人被黨文化灌輸的喪失良知,成了中共用來迫害老百姓的幫兇。甘肅會寧縣河畔鎮馮堡中學的一些校領導、教師就是這樣串通一氣迫害教師法輪功學員張亨通。善惡有報的天理也實實在在的在他們身上應驗。

法輪功學員張亨通遭受迫害的經歷

甘肅省會寧縣法輪功學員張亨通,男,現年三十八歲,一九九七年畢業於西北師範大學,同年到會寧三中工作。

二零零一年元旦前一天,張亨通與會寧縣八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時,被蘭州鐵路警察綁架,當夜送回會寧公安局。第二天,七名大法弟子在公安局院內被用繩子捆綁,並強行要求辱罵大法,隨後非法拘留近一個月時,被會寧縣公安局上報白銀市勞教委,非法勞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六月, 張亨通被所外執行。回來後,張亨通被會寧縣教育局將工作單位從會寧三中調到河畔鎮馮堡中學。

二零零五年,在馮堡學校任教期間,張亨通給本校學生講真相,馮堡中學校長張海於當年十二月三日,向會寧縣國安打電話,張海夥同本校教師王瑞梅(女)、張國耀(張海之侄)、張學明(張海之侄)、任自書(教導主任)、李英、朱斌等師生作假證構陷張亨通。

二零零六年張亨通被會寧縣邪黨法院誣判三年(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張亨通在蘭州監獄被迫害時,二零零六年底,會寧縣教育局申請上報會寧縣委,開除張亨通工職,至今張亨通未上班。

一.迫害張亨通的馮堡中學張海等人遭惡報

1.張海行惡,丟官丟錢丟人

張海,男,現年近五十五歲,會寧縣河畔鎮馮堡村西川社人,一九九八年~二零零五年當河畔鎮馮堡學校校長。二零零七年調至河畔初中。

二零零四年底,張海曾到河畔鎮派出所構陷張亨通,二零零五年春,開學報名那天,張海騎摩托車摔斷鎖骨,難受中張海稍有收斂。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日,張海向會寧縣國安打電話再次構陷張亨通。當年十二月九日,張亨通被馬鵬飛(河畔派出所所長)、郭劍峰等綁架到看守所。隨後,張海加緊又到會寧縣六一零、公安局、法院、市六一零多次,上下來回造謠構陷。

張海帶著馮堡學校的會計藺旭全到看守所,對管教說張亨通在學校時不老實,到你們這裏老實著沒?管教問:你到這裏幹什麼?張海假仁假義說他來看張亨通,管教問:來這裏看人的,不是送方便面,就是送些日用品,你拿什麼看?張海一看其陰謀被管教識破,灰溜溜地帶著藺旭全走了。

二零零六年四月份,馮堡學校的後墻上貼有一張“張海利用法輪功報復張亨通”的張貼報。張海拿著這份張貼又一次告到縣政法委,造謠說這是張亨通妻子所寫。縣公安局一人陪同河畔派出所所長馬鵬飛到張亨通妻子所在單位調查,確認不是其妻子所為。

仍不罷休的張海又一次來到政法委,被當時一位工作人員訓斥到:你要把這一家弄光嗎?!張海一看無人支撐其行惡,沒有其作惡的市場,再一次灰溜溜走了。

馮堡學校的教師說,張海曾在馮堡學校揚言他將被升任為會寧縣黨校校長,沒想到張亨通被綁架到看守所一周之後,張海受到處分,河畔鎮領導親自到馮堡學校宣布撤掉張海校長職務,在撤職到放學的二十多天時間,張海自覺丟人,未到學校上一天班。隨後本年度考核定為不稱職,且三年內不準長工資(二零零六~二零零八年是工資多次大幅度增長的幾年)。

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海既丟官,又丟錢,更丟人,竹籃打水一場空。

2.王瑞梅作假證,全家惡報連連,家無寧日

王瑞梅,女,原馮堡學校教師,會寧河畔鎮馮堡村人,現年近六十歲,已退休。
曾與張海狼狽為奸,生有一男孩名叫張波濤。

二零零五年,王瑞梅作證構陷張亨通在馮堡學校給學生講真相。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在迫害法輪功學員張亨通的同時,外地揭發其丈夫馮樹明曾任會寧縣土高鄉教委主任時,貪汙公款、淫亂當地婦女,馮樹明在二零零六年被判刑(緩刑一年半)。

二零零六年六月份,其女馮彥琴因在單位與他人淫亂,被女婿雷田當夜捉奸,隨後被女婿在馮堡村當著眾多村民指著王瑞梅大罵 “老婊子下的小婊子,一家老小豬狗不如”,不到一年,其女被離婚。

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二,其兒子馮彥江在馮堡村賭博時,與本村村民宮德貴發生口角,馮彥江掏出藏刀,連戳本村村民七刀。當時,有二十多本村村民在場,後馮彥江被判刑(緩刑)。其兒開庭時,殺人的藏刀被會寧縣法院換成了小學生削鉛筆刀,開庭後,村民大罵會寧法院黑暗、可恥,老百姓又一次證實罪惡的會寧法院,正邪不分,善惡顛倒,證據可以倒換,殺人犯可以放縱,教人做好人的法輪功人員可以判刑)。

王瑞梅淫亂,丈夫貪汙嫖娼,女兒暗娼,兒子殺人,真是一窩人渣。

3.張國耀作假證,得骨癌,自言生不如死

張國耀,男,原馮堡學校教師,會寧河畔鎮馮堡村西川社人,張海之侄,現年四十剛過,二零零五年九月份,調到會寧縣高職學校。

二零零四年,當他知道張亨通給他所帶班裏的學生講了大法真相後,強行讓學生寫下張亨通所講的一切,並交給校長張海。

二零零五年九月份,張國耀調到會寧縣高職學校,同年到十二月,張海迫害張亨通時,拿出了一年前張國耀作的迫害證據。

在張亨通被迫害到蘭州監獄期間,張國耀遭惡報得了骨癌,化療花掉幾十萬,到如今,張國耀臉頭腫大異常,自言拖垮了家庭,還不如死了。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確生不如死,將在無休止的痛苦中償還其所幹的一切。

4.張學明作假證,父親惡報得肝硬化

張學明,男,原馮堡學校教師,會寧河畔鎮馮堡村西川社人,張海之侄,現年四十剛過。二零一一年調至河畔初中,現教初一班數學。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跟隨張海寫材料,構陷張亨通給學生講真相,當時張海鼓動張學明說自己升任黨校校長後,馮堡學校的校長就是張學明的。

在張亨通被迫害到蘭州監獄期間,張學明父親得了嚴重的肝硬化。兒子作惡殃及父親。

5.全家作惡,父親車禍暴斃

朱斌,男,現年二十一歲,河畔鎮馮堡村人。二零零五年,在馮堡學校上學期間,作證張亨通給他講了大法真相。

朱斌父親朱小俞,小名叫小奎,男,會寧縣馮堡村民,貨運司機。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朱斌父親朱小俞、爺爺朱耀虎在馮堡村破口大罵法輪功,夥同王瑞梅在馮堡村大肆造謠說張亨通害人;朱斌的奶奶黃鳳英曾跑到張亨通的鄰居家,辱罵張亨通。

二零零六年正月期間,沒想到,朱小俞在外地開車時,夜間與一車追尾相撞,當場死亡,而同車的另一名司機安然無恙。

朱小俞死後,骨灰運回老家,瞞著老母親暗地埋藏。老母親後來發覺兒媳連續幾個晚上不正常,晚上跟蹤兒媳,到了一墳地,兒媳號啕大哭,這時才知道大兒子死了。悲痛的婆媳二人哭著喊著說到:你就是關到監獄,我也有個盼頭啊?從此以後,朱小俞的母親再也沒跑到張亨通村子中譏笑辱罵大法了。

6.王志龍作惡,父女遭車禍雙雙死亡

王志龍,男,會寧縣河畔鎮半岔村人,二零零五年任會寧縣縣政府辦公室主任。

張亨通被迫害到看守所期間,會寧縣縣政府辦公室發文至會寧縣所有中小學學校,在全縣辱罵大法,辱罵法輪功學員,惡毒攻擊法輪功,在全縣大面積的毒害師生,替中共邪黨在教育界毒害眾生,所有聽過當年所下的那個文件的人無不恐懼,整個會寧縣教育界又一次籠罩在紅色的恐怖之中。

不久,王志龍從縣委辦公室主任調任會寧縣糧食局局長。上任後,王志龍加緊拍賣原糧食局資產,中飽私囊,自己又和別人註冊一家公司。

在二零零八年上半年,自覺官場得意的王志龍在送女兒去北京大學讀研究生的路上,過涵洞時,與一輛停在洞內的車發生追尾,風華正茂的女兒當場斃命,王志龍昏迷,被送進了醫院。清醒後,問到女兒時,一聽女兒當場死亡,王志龍立刻死去。而在這場車禍中,開車的司機卻活了下來。

王志龍死後,家人只聽說有其所開公司,可家人一分錢也沒得著。

王志龍甘作中共邪黨喉舌,占盡人間名利,貪盡百姓資源,喪盡人性良知,最終身敗名裂。正如“上帝要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

二.對張亨通等非法判刑 會寧縣三法官遭惡報

7.孫寶文,二零一零年前,任職會寧縣法院院長期間,追隨邪黨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榮、張亨通、李金萍、賈淑娟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其誣判入冤獄。多行不義必自斃,二零一零年九月孫寶文因貪汙受賄東窗事發,判刑十一年,把自己送進了監獄。

8.藺宏彬,二零一零年前,任職會寧縣法院刑事庭庭長。二零零五年以來,夥同院長孫寶文一起誣判張亨通等多名法輪功學員,並且勒索遭其誣判的法輪功學員張亨通家屬四千元現金。結果怎樣?藺庭長陪同他的領導孫院長一起因受賄、徇私枉法判刑數年。

9.妥玉英,會寧縣法院民事庭法官。二零零三年,妥玉英借法律強行拆散法輪功學員陳淑嫻的家庭,惡意剝奪受害人的財產分割權,信口雌黃的汙蔑大法。事過不久,妥法官罹患癌癥,在痛苦中死去。臨死前,未泯的一絲良知向親朋懺悔,是自己作惡汙蔑大法才遭此報應。

事實一次次告訴世人,誰迫害法輪功就是迫害他自己,迫害自己的家人。無論是主動的、被動的、有意的、無意的。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紐倫堡審判法西斯戰犯時,已有先例。當時各國政府的立場不約而同:不道德的行為不能借口他們是奉政府的命令幹出來的而求得寬恕。任何人都不能以服從命令為借口而超越一定的道德倫理界線。

奉勸那些跟著中共仍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人員,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法輪功,不要作中共邪教的陪葬品,揭發上級或本單位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替自己贖罪,留子女生路,如不悔改,父母孩子皆因你作惡而不得安生。

會寧縣河畔鎮郵編:730700
河畔鎮政府 0943-3282251 3282252 3282223
河畔鎮派出所 0943-3282255
河畔鎮鎮教委 0943-3282206
河畔鎮初級中學 0943-3282333
河畔鎮中心小學 0943-3282384

馮樹明 0943-3282579 會寧縣河畔鎮馮堡村(郵編7307000) QQ車牌27363
張海: 會寧縣河畔鎮馮堡村西川社,單位:會寧縣河畔初中730700
張國耀 0943-3664276 會寧縣河畔鎮馮堡村西川社,單位:會寧縣高級職業中學
張學明: 會寧縣河畔初中(郵編730700)
李英: 會寧縣兩迎水小學(郵編730700)
藺旭全 0943-3282099 會寧縣河畔初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9/甘肅會寧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遭惡報-260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