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萊陽惡報事例


山東萊陽中心醫院前紀委書記杜勝德,在職期間,極力配合邪黨瘋狂迫害本單位學煉法輪功的職工,曾多次親自帶人抓捕本單位法輪功學員,並送至看守所、公安局及萊陽市煙臺精神病醫院(現稱心理康復醫院)進行迫害。杜勝德在職期間致使多位學員被非法勞教。

其妻子高翠琴(同屬中心醫院職工)也積極協助其夫監視大法學員,並為其出謀劃策。夫妻二人一直敵視法輪功學員,從不願聽法輪功真相,經常言語攻擊汙蔑法輪功。

高翠琴於2002年7月中旬突發腦溢血,死於家中衛生間。杜勝德於2008年7月中旬因癌癥死亡,死時60周歲,剛剛退休。

夫妻雙雙死於邪惡鎮壓法輪功周年(7月22日)之際,可見善惡必報、天理昭然!

萊陽“六一零”主任於躍進長期任“六一零”主任,連續多年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也是邪黨迫害法輪功九周年之際)其妻子姜麗娜開私家車在海陽徐家店遭車禍暴死,據說很慘。

萊陽“六一零”惡警郭文興惡報死亡。山東萊陽“六一零””惡警郭文興,在邪黨迫害法輪功之前,就監視調查法輪功學員。自邪黨成立“六一零””以來,一直在當地“六一零”,積極幹著迫害、“轉化”、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惡事。郭文興於二零零七年春辦理退休手續,於零七年陰歷十二月二十二日(小年前一天)下午,突發腦溢血死亡。

編節目誹謗大法,陳敏瑜惡報死亡。萊陽市城廂辦事處公園路居委會主任陳敏瑜為求名利,經常編造栽贓、醜化、詆毀大法的文藝節目到處表演,屢勸不聽。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乘坐汽車,中途下車解手返車時,被高速駛來的汽車撞飛,死的很慘,年僅五十四歲,剛剛內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8/14/206504.html#09813234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