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近年來發生在山東各地的惡報事件


山東淄博市“六一零”人員徐世溫原是淄博市工委書記。99年到“六一零”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五日因為癌癥受盡折磨去世。

齊魯石化齊都公安局政委馮山2008年8月17日晚駕車鉆到大汽車底下,一家三口全都受傷。齊都公安局警察多次迫害法輪功學員,2000年曾經合謀害死大法弟子蘇剛。

山東高密市公安局大隊長單振忠積極迫害法輪功,他經常囂張地說:“要有本事,你們現在就讓我開車撞死。”2008年8月25日傍晚,單振忠與其妻子一同開車撞在一大貨車上,雙雙死亡。單振忠年僅38歲,其妻不到30歲並懷有身孕。

山東萊陽原“六一零”頭目於躍進“七二零”後不遺余力的迫害大法弟子,於躍進妻子姜麗娜,今年四十九歲,在萊陽司法局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一天,姜麗娜車禍身亡,狀甚悲慘。

山東大學“六一零”副頭目劉秀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六年末,劉秀占被醫院確診患骨癌,一直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死亡。

山東臨沂市委大院“六一零”人員朱忠順、趙佩俄。朱忠順2008年得暴病死亡。趙佩俄2008年10月下旬在家時突然感覺不舒服,隨即死亡。

2008年12月初,濰坊市坊子公安局國保大隊郝建偉遭車禍身亡。他曾經參與對法輪功學員孫忠華的抄家綁架。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原公安局長郭章進,2000年前後開始擔任沂南縣公安局局長,期間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判刑、被勞教。 2008年正月初,郭章進全家一起遭遇重大車禍,兒子死亡,郭章進夫婦均受傷住院。

山東濰坊市濰城區軍埠口鎮惡黨支書郝建強,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從白發蒼蒼的老人到十五六歲的孩子,他都不放過。2008年7月26日晚上11點左右,郝建強被一青年騎摩托車從後面當場撞死,死狀恐怖。

山東昌邑公安分局局長馬福勝積極迫害大法弟子,2008年5月,馬福勝在河北某高速公路發生車禍,頸椎骨折,肋骨骨折後插入肺內死亡,死的時候才40左右。

原山東臨沂邪黨市委副書記孫培群積極參與迫害,對周向梅,董步雲,王旭東等數名大法弟子的迫害致死有直接責任,他二十多歲的兒子突然頭痛,經診斷為腦瘤,很快去世。

原臨沂技術學院黨委書記楊沛才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他的小兒子於二零零六年夏天,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撞到大貨車上慘死。

山東棗莊市公安局處長王世海負責竊聽電話,原定2005年7月底到省裏匯報所謂重大案情,2005年7月23日早8時心臟病突發死亡。

山東莒縣公安局孫世和經常親自毒打大法弟子,孫世和之子2007年去河北,在新泰高速公路出車禍當場死亡。

臨沂公安局蘭山分局派出所所長劉乃彬,2006年12月3日在河東區境內車禍身亡。

山東海陽市“六一零”副頭目徐東升 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徐東升九歲的兒子遭車禍身亡;其妻三年前患乳腺癌,至今仍在“化療”。

山東齊河縣公安局趙淑敏積極參與迫害,是數名大法弟子被勞教的直接負責人。2003年4月在濟王公路上,趙淑敏等人的車鉆到一輛大貨車的底盤下面,趙淑敏等人當場死亡,趙死狀極慘,死時年僅48歲。

原濟南市勞教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王玉新,經常到監號教唆犯人毆打大法弟子並索賄。2004年突發怪病,全身癱瘓不能自理,生不如死。

原濟南市勞教所政委郭祥民,組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濟南市法制培訓中心”。在2006年12月底,同警察就餐時,於眾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8/193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