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大學“610辦公室”主任劉遠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

惡人姓名: 劉遠
受害人: 吉林大學大法弟子, 沈劍麗, 趙波

吉林大學強迫5個校區堅定修煉的29名大法弟子在9月8日前必須作出“表態”——寫認識,並擬於9月10日後(具體時間還不能確定)由市裏出面給堅定的大法弟子辦洗腦班。
“610辦公室”主任劉遠是吉林大學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首犯。劉遠曾將學校的幾名教師及學生送入勞教所進行迫害,並積極對他們洗腦,進行精神迫害。

劉遠是導致應用數學系教師沈劍利被迫害致死的直接元兇。劉遠親自將沈劍利母女倆強行送入洗腦班(孩子當時4歲),當天夜裏母女倆走脫,後來,沈劍利被惡警非法關押,並被迫害致死。

2002年3月中旬長春大搜捕期間,劉遠帶領惡警闖入南嶺校區公共外語系趙波的寢室,非法將她帶走並拘留,趙波絕食絕水以示抗議,十幾天後,她已奄奄一息,3月末在南嶺校區醫院檢查時,發現她全身各器官功能衰竭並有嚴重的尿毒癥癥狀,才把她放回家,現狀不詳。

劉遠利用手中的權力,借迫害法輪功為自己積累“資本”,以圖謀“升官發財”。他還欺上瞞下,現在單位領導大概還不知道沈劍利已被迫害致死。劉遠無知地說:這世界上哪有現世現報?我“轉化”了那麼多人,怎麼沒遭現世現報呢?該人40歲左右,已有白發並開始謝頂。

劉遠辦公室電話:0431-5166429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9/15/36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