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朝鮮族大法弟子金俊傑被虐殺

惡人姓名: 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惡人
受害人: 金俊傑

金俊傑在99年7月20日後被捕並被判勞教,最近被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的警察虐待致死,遺體下落至今未查明。來自獄中的消息說,獄警為了遮掩罪行,聲稱“金被送回家裏”。記者向長春朝陽溝勞教所查詢此案,接電話的工作人員稱:“所長副所長都出差了。這個事一般的解決不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6/18063.html

金俊傑大約是在96年,他大學畢業,分在長春工作。

99年“4.25”之後,外部的形勢變得緊張、復雜,學員中也出現了不同的認識和矛盾。我見到他幾次,他仍然很堅定,認為在壓力面前才更應該堂堂正正地修煉。我感到他是在困難面前可以信賴的人。七月份全國範圍抓捕大法負責人的第二天早晨,我跑到他的煉功點,告訴他已經抓人了,已有學員去上訪了。他說,他們馬上去。自此一別就杳無音訊,沒想到這竟是人世間的最後一面。

突然間噩耗傳來,連屍體都沒有下落,那些喪心病狂的惡魔真的狠下毒手啊!不知這兩年的牢獄生活,他是在怎樣的艱難困苦中走過的。猜想他一定是拒絕向邪惡低頭,才遭受如此殘酷折磨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3/18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