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海陽市“610”辦公室綁架、毒打、淩辱大法學員

惡人姓名: 海陽市惡人, 王國群, 王君令, 孟X, 於傑, 劉同春, 劉同防, 鄒化民, 辛剛, 邵文兵
受害人: 王娟, 趙凱, 於淑娟, 劉淑波, 姜常君, 範明武的妻子, 於常君父女, 初常友父女, 王洪法, 劉國春

2001年元宵節下午約四點多鐘,海陽市委書記王國群、市委副書記兼“610”辦公室主任邵文兵下令全市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強迫學員放棄修煉。

發城鎮不法人員把大法學員關在鎮政府會議室,天冷地寒無被無衣,學員晚上只能席地而坐。學員絕食抗議後,邪惡之徒又把學員關在一家飯店,每六人擠在一張床上,不準說話,不準轉頭,否則就拳打腳踢。主要受害人:於淑娟、劉淑波、姜常君、範明武的妻子、於常君父女、初常友父女、於同林等。它們將於同林吊起,用煙頭燒臉、燒嘴,使這個學員面部留下斑斑傷痕。兇手們還把於淑娟的母親弄來跪在其女面前,逼迫於淑娟放棄修煉。大法學員都不同程度地被勒索錢財。

郭城鎮暴徒把大法學員關在一間會議室裏,地下無鋪無草,只能躺在冰冷的地上睡覺。從正月十五到十七日一直不準學員吃飯、不準家人探望,到十八日下午每人才給一點飯。大法學員王洪法於陰歷2000年12月到北京上訪,被帶回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一間小屋裏。邪惡之徒誘惑王的親屬說只要交出3000元馬上放人。結果老實巴交的父母和妻子都被騙了,錢被騙走了,王洪法被非法勞教。學員劉國春因到北京上訪被勒索現金四千元,十五日晚被非法抓捕,後又被非法抄家。其他學員也都被勒索錢財,數目不等。郭城鎮書記孟某是該鎮邪惡之徒的後臺。

東村鎮方圓把大法學員抓去後,強迫學員男女同床同被二十多天。行村鎮把學員關在一間小屋,副鎮長王君令(男),不準女學員上女廁所,叫女學員上男廁所,他也一起跟著進去。可見這些衣冠禽獸多麼邪惡呀!

小紀鎮派出所雇用一夥地痞流氓,每天晚上侮辱女學員取樂……,其他幾個鄉鎮也同樣邪惡,真是罄竹難書!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19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