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任孟軍被邯鄲市勞教所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賈起芳, 王X, 王峰
受害人: 任孟軍, 高保山

大法弟子任孟軍,56歲,河北省沙河市東馮村人。於2001年元月進京正法,回家後被新城派出所非法拘留,後被送至沙河市看守所,此後又被惡警賈起芳等送至邯鄲市勞教所非法勞教,被分在五大隊。
大法弟子任孟軍在邯鄲勞教所因拒絕放棄修煉而被殘酷迫害。在其生命垂危時,為推卸罪責,邯鄲勞教所連續幾次急促通知家屬接人。接回家後發現任孟軍兩耳失聰,臀部和大腿黑紫淤血,內臟嚴重受傷,尿血便血,湯水不進。任孟軍自言兩耳失聰是被五隊的王隊長毒打所致。王曾叫囂:誰不放棄修煉就送我這兒。在王隊長的指使下,任孟軍遭犯人木棒重擊,被長期折磨。任孟軍被接回家幾天後,於10月29日下午4時去世,去世時他說: 我信大法,信師父。且死不瞑目。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18904.html

害死河北省沙河市東馮村大法弟子任孟軍的惡警名單

新城派出所所長伍君平、邯鄲勞教所五大隊惡警王XX
新城派出所電話:8882638,8881390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13/48316.html#chinanews-20030412-13

任孟軍被邯鄲市勞教所惡警毒打致死案更多事實

任孟軍,男,56歲,農民,邢臺市沙河人。生前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關押在邯鄲市勞教所第五大隊,後被五大隊惡警毒打致死。
2001年8月,任孟軍與40名法輪功學員集體聲明勞教所強化洗腦作廢,抵制無理迫害和關押。當即遭到五大隊隊長王峰的毒打。惡警王峰不讓任孟軍睡覺,一打瞌睡就用電棍電,同時用兩根木棒往身上打,換用穿著皮鞋的腳踹(木棒為現砍的木棒,直徑6、7厘米粗)。在一次五大隊集體出工時,王峰故意刁難任孟軍,任孟軍走到勞教所大門口時,以任孟軍東張西望為借口,王峰像瘋了一樣撲上去把任孟軍打倒在地,專門用拳頭往頭上打,用穿著皮鞋的腳往任孟軍的腰眼猛踢,打的任孟軍喘不上氣來。任孟軍臉部腫脹,身體受嚴重內傷。

2001年10月期間,在第五大隊出工工地,因任孟軍向隊長再次聲明自己以前被逼所寫的“悔過書”作廢,而被五六名值班隊長長時間毒打,從此任孟軍拉肚子、發高燒,臀部和大腿黑紫淤血,內臟嚴重受傷,上廁所需有人攙扶。沒幾天,因傷勢過重,不能進食,已奄奄一息,勞教所為了推卸責任,匆匆把任孟軍送回家。到家後十幾日任孟軍離開人世。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12/20/62897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