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省遼源青年大法弟子劉建坤被勞教所虐待致死

惡人姓名: 白泉勞教所惡人
受害人: 劉建坤

劉建坤,男,31歲。吉林省遼源市人。1998年下半年得法,2000年2月因修煉法輪大法被判勞動教養一年,隨後被送往白泉勞教所。

在勞教所裏,劉建坤象在自己原來的工作單位$$%三聯共$$%一樣,任勞任怨,待人有禮。但因他在勞教所依然堅持煉功,管教人員指使同監室的刑事犯人多次對他進行毒打。2000年5月,劉建坤胸部開始疼痛,至7月2日已不能進食。7月5日,勞教所通知家屬劉建坤生病,允許回家醫治。回來時,劉建坤連擰一條毛巾的力氣都沒有,但一直到出來前,管教人員依然強迫他進行重體力勞動。

後經遼源市醫院、龍山區醫院以及長春市一家醫院檢查,確認劉建坤一根肋骨骨折,胸部嚴重積水,全身浮腫得連褲子都穿不上。

8月27日,劉建坤於遼源市第二醫院離開人世。

劉建坤被打的詳情目前尚無法得知。而且其家屬出於自身安全考慮,暫時還不願提供劉建坤生前的照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0/1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