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佳木斯“610”安排人員在樓群裏監視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陳萬友
受害人: 佳木斯大法弟子

佳木斯“610”安排人員在樓群裏監視大法弟子

佳木斯大法弟子請註意,最近市610及公安局安排部分人員在樓群裏監視大法弟子,請大家共發正念鏟除邪惡。

惡警陳萬友是佳木斯公安局政保支隊指導員,也是邪惡610的團夥成員。自425開始參與、策劃、指揮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活動。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他無視國家憲法,肆意踐踏國家法律,以執行上級指令為由,偽善的欺騙大法弟子家屬,據內部知情人士透露,他勒索騙取的錢財已不是幾萬的問題,數目相當大。就連他的親屬也不放過。他還指示其他惡警打傷多名大法弟子,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生命垂危時,看守所通知放人,他死活不放,沒錢就是借錢也得見錢後才放人。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件沒有他不參與的,不撈到“油水”決不罷休。事後還裝好人,偽善面孔笑裏藏刀。在此正告惡人懸崖勒馬,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繼續作惡必遭惡報。

惡警陳萬友辦公室電話:0454--8223094,手機:1394545070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7/18158.html#chinanew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