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法輪大法弟子李晶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李海峰, 李珠吉
受害人: 李晶

長春法輪大法弟子李晶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近日黑龍江省鐵路公安處將長春女大法弟子李晶綁架,其後李在押送途中被迫害致死。
李晶,25歲,吉林省商業專科學校學生。99年因多次進京護法被非法拘留多次,於99年11月被長春市公安局非法勞教三年,並於今年提前釋放。今年10月11日她在被長春市公安局西安廣場派出所惡警李海峰、李珠吉從齊齊哈爾押往長春途中、火車行駛至離齊齊哈爾80公裏處,被邪惡迫害致死。警方對家屬和外界宣稱李晶自己跳車身亡,詳情還在調查中。這是江澤民及其幫兇齊齊哈爾市和長春市警方共同犯下的罪行。這些邪惡之徒遭報應的時間不會太遠了。

10月3日明慧網報導的長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有二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的消息,現已查明一位叫楊艷,62歲,女,被非法關押七個多月,死時全身傷痕累累。家屬將其火化時,警方到場監視。另一位家屬遭到威脅,到看守所取得骨灰,警方至今封鎖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9/18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