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公安部提升“6.10辦公室”,鎮壓法輪功升級

惡人姓名: 中國江澤民政府惡人
受害人: 待定大法弟子

【明慧網】法輪大法信息中心7月16日消息 - 據公安內部透露,江澤民政治集團為盡快消滅法輪功,日內已下達內部文件,由公安部批準將“6.10辦公室”從處級升為局級。

“6.10辦公室”即“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共中央“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因而得名。它是由李嵐清任組長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的決策和執行機構,常設於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羅幹親自主抓。它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從專職從事政治迫害、完全淩駕於法律之上的角度來看,它與“文革”產物──“中共中央文革領導小組”性質非常類似。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都設有“6.10辦公室”。“6.10”從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嚴密而獨立的體系,並對中國的各級黨、政、司法系統擁有絕對的操動權力。

在處理法輪功問題上,“6.10辦公室”不僅直接操縱並嚴密控制其下屬的黨、政機關及公、檢、法、國安機關、司法廳(局)系統的勞改、勞教部門,而且有權指揮各地新聞媒體機構。各城市及地區級的“6.10辦公室”直接部署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監控和抓捕,其運作幾乎不受法律限制。成立兩年多來,該機構直接策劃了所有對法輪功的輿論攻勢、構陷及迫害,近期該辦公室在公開場合曝光增多。

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的勞動教養決定都是由“6.10辦公室”直接做出,不經過任何司法程序。除教養院之外,各地民政局下屬的收容所、公安局下屬的看守所、行政拘留所、戒毒所、甚至專門收容妓女的收教所,也都被“6.10辦公室”命令用來關押、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

據悉,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表面上隸屬遼寧省司法廳管轄,而實際直接受中共遼寧省委政法委“6.10辦公室”控制。據報導,馬三家教養院對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令人發指的酷刑折磨,其中包括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牢。而隨後馬三家教養院被作為“先進單位”受到表揚,其酷刑手段被中央“6.10辦公室”在全中國範圍推廣。

在北京獲得2008奧運主辦權之後,“6.10辦公室”被提升一事表明著江澤民政府對法輪功鎮壓的升級。

*****

據亞洲自由電臺2001年7月16日北京報道,中國副總理李嵐清以申奧成功證明鎮壓法輪功正確。
據悉,李嵐清星期一在北京督陣反邪教展覽時煽動人們將法輪功作為邪教打擊,並說北京獲得奧運會主辦權表明,中國的社會安定、經濟進步和人民生活健康受到了國際承認,中國要繼續打擊邪教,雲雲。

*****

李嵐清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即所謂中央610辦公室)的最高負責人,他的這番公開講話無疑是對其申奧之前一直竭力推行的鎮壓法輪功政策(“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的再度肯定。截至到7月14日的統計,這項“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政策已在兩年內使至少255名法輪功學員遭到虐殺,數以萬計的善良百姓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長期關押在勞教所/精神病院/戒毒所/洗腦班。遭到虐殺的名單中不僅男女老少俱全,而且包括山東省一名27歲的母親和她不滿8個月的兒子孟昊(見右上圖)。

*****

據日前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於澳大利亞時間星期六淩晨國際奧委會在莫斯科宣布授予北京主辦權後不久報道,很多國際人權組織對這項決定加以譴責。國際奧委會承認,授予中國二零零八年奧運會主辦權是在人權問題上的一次賭博。但是國際奧委會負責官員卡拉爾說,奧委會寄希望於主辦奧運能促進中國改善人權狀況。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7/13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