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農校“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範廣勝、陶冶

惡人姓名: 長春警方惡人, 長春農業學校轉化班惡人
受害人: 範廣勝, 陶冶

範廣勝:男,吉林省九臺市波泥河子中學生物學教員。2001年2月中旬被強行從學校暴力帶走,在無任何手續,不經本人同意情況下強行送入“洗腦班”。

陶冶:男,吉林省長春市大屯中學教導處主任,國家幹部。2001年3月初被當地惡警強行從學校拖走,關進長春市興隆山長春農業學校“洗腦班”。

1、二人在單位皆勤勤懇懇,對工作認真負責,從不問私利,先他後己,禮讓於別人。單位同事都說二人人品好,不自私,有一顆大善之心。身邊的人從他們的身上看到大法的純正,都為法輪功的師父鳴不平。

2、進入學習班後,大屯警察向陶冶家人索要4000元的“保證金”,給本來不富裕的陶冶家(三代人)帶來壓力,妻子承受不住這一切,被迫離婚,老人、孩子無人管。現家庭支離破碎。

3、二人在學習班期間,時刻以法為師,不忘師尊教導,每當警察及司法人員來談話時,都積極主動地,並且十分智慧地向他們講清真象,使很多人從中受益。對邪惡勢力對師尊、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誹謗與誣陷,二人皆正面鏟除邪惡,助師護法。每次邪惡換了一批人,新來的開始總是躍躍欲試,經常來“談話”、“溝通”、“了解”,妄圖“轉化”他們,結果經常被二人說得啞口無言,無言以對,最後自覺理虧,來的次數逐漸減少,很快便不來了,躲在樓上打麻將,喝酒,等待下一批人“換防”。

正因為二人堅定大法,又十分智慧地講清真象,令邪惡分子對他們又怕又恨,後來便大打出手,直至最近非法勞教二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4/13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