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濰坊壽光慘案追蹤報導

惡人姓名: 芳士萍, 吳官正, 周連德
受害人: 王蘭香

山東省濰坊壽光慘案追蹤報導

【明慧網】 2001年6月4日上午13名大法學員在壽光市孫家集鎮馬家村交流時,被一夥惡警強行抓走,在隨後的事件中,有2人被虐殺,多人身受重傷,明慧網於6月19日對此事進行了報導,並於6月22日又進行了補充。當時由於犯罪警察嚴密封鎖消息,使揭露邪惡的難度加大。但在許多正義之士和大法弟子的幫助下,其中4人順利逃出魔窟。在他們身上,有江澤民集團迫害善良民眾的鐵證(附被害者之一劉愛琴的照片)。

劉愛琴,女,25歲,原山東壽光磷肥廠職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現已被非法開除),未婚,一個善良的中國女孩,怎麼也想不到如此的殘忍會降臨到她的頭上,她用自己柔弱而又堅強的身軀承受了這一切:

6月4日下午,在孫家集鎮派出所裏,惡警狠抓她的肩、大臂,弓起指頭敲她的額頭、耳光一個接一個……,從屋裏到院子裏,肩和大臂已是黑紫一片,額頭鼓起一個大包,嘴唇腫脹。

當天晚上被送入市看守所。幾天後,看守和犯人將6個女大法學員關進禁閉室,鎖在鐵椅子上,用鐵鏈子鎖住她們的腿和腳……,過了一會兒進來一群看守,暴徒們用皮鞭、內有鐵芯的皮棍、電棍殘酷的毒打著她們,劉愛琴雙臂痙攣,呼吸急促,腦袋無力的垂著,後背、咽喉、前胸、乳房,電棍所到之處的灼疼,使她忍不住慘叫;不多久,功友李國俊渾身抽搐,但它們說她假裝,撲過去亂打一陣後把她擡走了;功友王貴榮被電得東倒西歪;李銀屏,一個年輕的女同修也被脫了上衣,惡徒還說要電她下身……整個禁閉室,大法學員們的慘叫聲,惡魔們的狂笑聲混成一片……

第二天,暴徒們把奄奄一息的她送進醫院,檢查結果為尿血、低血壓、脫水,然後從腫脹的大腿抽出一灘灘黑色的淤血,幾天後又強行做溢流手術、腿上掏了兩個大窟窿。

一天早上,十多個暴徒將她按在床上,給她打了一針,片刻,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下午4點醒過來,發現大腿已被做了植皮手術。

暴徒們找來了幾個“猶大”,強行對她洗腦。

暴徒們派了十幾個人24小時值班,並用報紙封住了病房的門玻璃。

它們妄想埋沒真相,但它們忘記了“紙裏包不住火”,近2個多月後,劉愛琴奇跡般地逃出了醫院。

自99年7.20以來,壽光市犯罪人員的暴行罄竹難書,詳細情況我們將作後續報導。

參與迫害大法學員的犯罪惡人補充:
孫家集鎮政府:芳士萍(原胡營鄉);
壽光市公安局XX科惡徒:吳官正,周連德。
該慘案直接負責人電話詳見明慧網6月22日發表的《山東濰坊壽光邪惡瘋狂打死大法弟子情況補記》。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0/15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