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中國駐日特務恐嚇威逼中文媒體 誹謗騷擾法輪功學員

惡人姓名: 吳曉蠅(音)
受害人: 中國駐日本機構大法弟子

中國駐日特務恐嚇威逼中文媒體 誹謗騷擾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8月24日,東京法輪功學員為緊急呼籲救援中國沈陽馬三家勞教所130名為抗議勞教所非法延期不予釋放而絕食二十多日、生命垂危的國內學員,在中國駐日使館前開始了72小時絕食請願。8月27日下午絕食請願達到72小時, 當幾位學員來到使館門前欲將一封請願書遞交大使時,被斷然拒絕。一位學員在暴雨中含淚讀完了請願信。
如果您只認為使館對發生在國內人民的生死和發生在海外華人的痛癢不顧不問,默然視之,那您就低估了邪惡的本質。正當25名學員站立在使館前絕食請願時,一只黑手伸向了東京當地的十幾家華人媒體。

連哄帶嚇 欲蓋彌彰

中國使館一方面拒絕受理法輪功學員緊急呼籲釋放馬三家130名絕食學員的請願信,一方面卻將一封文革式的通告流向了當地十幾家華人媒體,斷然否認馬三家絕食事件並惡意中傷法輪功學員。專管在日本打壓法輪功,秘密收集法輪功學員情報的使館不法人員吳曉蠅(音)(此人被日本法務省有關人員稱為“特務頭子”)向每家報社電話威脅、連哄帶嚇,指使當地媒體刊登此篇通告。

一家因不久前報導了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活動消息的編輯因此遭到大使館的嚴重警告,並被要求刊登使館的通告。另一家前不久報導了法輪功在當地活動消息的報社老板,亦被使館重點找去談話,設宴招待、連哄帶嚇,該報老板因擔心其國內機構被查封,硬是令其報社編輯將一篇采訪當地法輪功學員絕食請願的報導改頭換面,刊發大使館的所謂通告。

據向當地其他十幾家華人媒體電話了解的結果,幾乎所有的華人媒體無一例外地都收到了此篇通告和使館的恐嚇性電話。但除個別媒體因前段時間報導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而被大使館威脅,懾於其經濟活動被使館鉗制而刊登了使館通告內容之外,其他媒體對此通告冷調處理。

四面圍剿 扼殺真相

據眾多媒體介紹,早在去年,駐日使館中的不法人員便多次召集當地中文媒體,以利相誘,煽動媒體所謂“揭批”法輪功。怎奈各界反應冷淡。今年春節,使館又大規模宴請當地華人團體和中文媒體,毫不掩飾地要求各華人媒體炮制樣板文章攻擊法輪功。酒宴也設了,秋波也遞了,這一把火終究仍是未煽動起來。無法向國內主子交差請功的使館終於拉下遮羞布從後臺跳到了前臺,炮制出了一份光明日報特約評論員式的公告,采取文革式漫罵和抹黑攻擊法輪功。此篇公告一夜之間出現在了當地所有華人媒體的編輯案頭。在接到使館三番五次的電話威脅後,迫於和使館以及和大陸有著千絲萬縷的利益上的聯系,部分媒體最終屈服。

毒害華僑,制造混亂



除了試圖把大陸的一言堂搬入日本華人媒體外,這只黑手更是直接伸向了當地華僑社會,利用使館對當地大陸華僑的控制向他們直接灌輸對法輪功的造謠誹謗,流毒侵害當地華人。如鼓勵當地華僑組織什麼“聯盟大會”,卻因無人參與而流產。

除了煽動當地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和攻擊之外,使館不法人員更是采取各種特務手段收集法輪功學員的個人情報和活動情況,同時在法輪功學員進行集體活動時采取流氓手段幹擾、破壞,因其惡劣行徑,使館的所為已經受到當地法務部門和警方的高度註視。在每次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講清真相的隊伍後,總有幾雙心懷叵測的眼睛在註視學員的一舉一動。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也許沒有想到,他們的一舉一動已被身邊的當地法務人員用攝像機記錄的一覽無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7/16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