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王愛娟被濰坊市坊子區惡警虐殺

惡人姓名: 李金升, 王全峰
受害人: 王愛娟

大法弟子王愛娟被濰坊市坊子區惡警虐殺的經過


【明慧網】王愛娟,女,43歲,濰坊市棉紡廠職工。
2001年4月3日傍晚,王愛娟、李志蓮、宋洪芝在清池鎮發真相材料被坊子公安分局惡警抓住,三人在清池鎮就被毒打,兩天後被非法送往坊子看守所。三位大法學員不配合邪惡,一到看守所就絕食。第四天(即4月6日),坊子“國安大隊”以王全峰(男,38歲左右,國安大隊隊長)為首打開非法關押三位同修的牢門,對她們進行毒打,王全峰和惡警們用腳踩著她們的頭,毒打她們,用腳踢,兇犯王全峰口出惡言:“你再動,你再動啊!”以王全峰、李金升(看守所所長,男,44歲左右)為首的兇犯及勞動號的犯人要給三名大法弟子灌食,三人不配合邪惡,抱成一團拒絕灌食,惡警把她們摁到地上,用腳踩在她們的太陽穴上不讓動,一動就狠很地踢她們的腰部、胸部、全身各部位,打得她們遍體鱗傷。無論暴徒怎樣毒打,三人就是不配合,惡警們見不能得逞便氣勢洶洶地走了。

但事情並未結束,迫害進一步升級。第二天(4月7日)兇犯王全峰、李金升又密謀迫害,他們到關押大法弟子房間連打帶拽也沒把她們拖出去,氣急敗壞的所長李金升又叫來很多犯人,強行把她們拖出去,又指使手下把三人綁在鐵椅子(刑具)上,三人頭發都被拽散了,惡警們和其他暴徒共約四五十人圍著她們進行侮辱。惡警李金升破口大罵師父、罵大法,大法學員李志蓮對惡警李金升說:“閉上你的嘴!”惡警李金升聽後舉起手狠狠打了李志蓮四五個耳光,李志蓮的臉上當時就變了色,嘴不能說話,前門牙活動了幾個。兇犯李金升這時得意洋洋地說:“你們再去發傳單呀,去呀。”宋洪芝說:“我們是在救渡你們呢。”惡警李金升叫嚷:“好,先從你開始,把管子多給她插幾遍,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這是在坊子不是在你們那裏,我叫你們怎麼著你們就怎麼著,我就是這裏的最高領導,你們在我的管轄之內,我就說了算。”看到三位大法學員被灌痛苦的樣子,惡警李金升得意地說:“你們有多難受,我就有多高興,我想吃什麼喝什麼,什麼都有。我告訴你這是坊子的地盤,不是濰坊,煉法輪功的在我這兒沒有過去這一關的,你們就試一試。”惡警李金升指使其他惡警和犯人三四人一起對付一個大法弟子,有的拽頭發、有的按頭。她們拒絕灌食極力反抗,暴徒拼命地將她們按住讓獄醫把管子插進去,三位大法學員痛苦地叫著、掙紮著,每人插了兩三遍才罷休,三個同修五天未吃飯每人被暴徒灌了一公斤鹽,王愛娟是最後一個灌的。

灌後不多時,三人痛苦地嘔吐起來,不一會就把衣服浸濕了。滿院惡警對她們說了一些汙言穢語,汙穢的話不堪入耳。不一會三人都肚子痛要上廁所大便,但兇犯郭XX等故意不讓,其中一惡警戲弄說:“還要大便?不用,叫她在褲子裏大便。”直到王愛娟放聲大哭“我拉在褲子裏了。”惡警們才擡著椅子到看守所南院讓她在椅子上大便,王愛娟被擡回後已經拉褲子裏了,暴徒也不讓她下來,也不給水喝,同一囚室的人給她們水喝,惡警們也不讓。

4月8日早上,王愛娟腰疼得非常厲害,動也不能動,值班惡警發現後便通知獄醫來給她檢查,並發現她還發高燒,中午才把她們放下來,醫生給王愛娟吃了什麼藥,王愛娟想上廁所,在廁所裏她跌倒了,惡警不見動靜,進去一看,才招呼人把她擡到屋裏,不多時王愛娟就休克。惡警見王愛娟不行了,趕快把她擡上救護車去醫院,從此,王愛娟再沒回來。後來經證實她被迫害致死,李志蓮、宋洪芝被送到坊子鎮醫院之後,“610”的暴徒為了封鎖王愛娟被迫害致死的消息,非法將李志蓮、宋洪芝勞教。

王愛娟死後,“610”暴徒把她丈夫叫去看火化,她丈夫不讓火化,因為他知道妻子是被迫害而死,就是不讓火化。但被惡警們毒打了一頓,最後竟然強行火化。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0/15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