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成都大法學員王學智被資陽大堰勞教農場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大堰惡人
受害人: 王學智

王學智,男,30歲,成都市自來水公司車隊駕駛員。98年得法。當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遭到鋪天蓋地全面邪惡鎮壓之時、當真修弟子為護法最先挺身而出被抓、被判以重刑之時,王學智也站了出來,於去年10月一人在外公開煉功,被治安拘留關押半個月。12月初,王學智又和他的同修們為大法赴京上訪,先後被拘押在成都駐京辦事處,遣返回來後關押在成都九如村拘留所。後來和眾多大法弟子一樣,未經任何法律程序被密判一年半勞教,於今年一月中旬被送往資陽大堰勞教農場。

王學智在關押期間,堅持絕食150多天,用生命向政府進諫,可政府不但不聽取公民的任何意見,尤其令人發指的是,在勞教所幹警的授意下,200多名被勞教的流氓、地痞等社會渣滓曾圍打學智整整一天;王學智絕食期間,曾被強行灌下屎和尿。由於經受長期非人折磨,王學智身體極度虛弱,勞教所為推脫罪責,放王學智回家“保外就醫”。不久,即2000年8月5日晚,王學智離開了人世。

王學智在工作單位、在領導、同事們心目中口碑極好,他寡言少語,工作優秀,是家中唯一的獨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24/2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