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鞍山市大法弟子付亮被送進精神病院遭受藥物摧殘

惡人姓名: 鞍山市公安局警察, 徐xx, 李xx, 某經理, 鞍山市深北派出所惡人, 小嶺子精神病院x醫生, 小嶺子精神病院x護士
受害人: 付亮

付亮,今年47歲,是鞍鋼齊大山綜合廠的退休女工,丈夫是鞍鋼運輸部一名工人,女兒在校讀書。

從99年7月22日開始,政府就不準煉“法輪功”了,她心裏很難過,心想這麼好的功法被禁止,一定是國家領導人不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抱著向政府講清法輪功真象的善良願望,她於99年12月3日去北京上訪。幾天後被當地公安機關押回非法拘留15天。在這15天中,他們使用種種卑鄙手段強迫她寫不煉功、不進京上訪的所謂“保證書”,她堅決不寫。由於不配合警察,在12月25日警察直接把她從拘留所送到單位保衛科強行非法辦班一個月。在這期間,他們多次讓她寫“保證”書,她就是不寫,他們給她帶手銬子,銬在折疊椅上,每天從早7點半至晚5點鐘,銬了一個月。晚上就睡在一條長椅上,用4個人晝夜兩班倒看著她。

由於她堅決不寫保證書,於99年臘月二十六那天單位保衛科徐科長、隊裏的李書記和經理、深北派出所的警察強行將她送進鞍山市小嶺子精神病院。她當時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是好人,我沒有精神病,你們不要這樣做。”他們不理,並向精神病院門診的醫生介紹說:“這個人煉法輪功精神有毛病了。”她說:“我沒有精神病。”他們不讓她說,急忙把她拽進一個病房裏。過一會兒她丈夫拿來一個他們編造的假病歷,她一看上面寫著“此人要吃飯吃起來就沒完,要不吃就一直不吃……”。看到他們在誣蔑她精神不正常,很生氣就沒有看下邊的話。她當時要把他們胡編的病歷撕掉,她丈夫害怕,不讓撕就拿走了,交給誰她不知道,誰簽的字她也沒看。

到了下午,一個醫生過來對她說:“你在這就要聽我們的,要給你吃治精神病的藥。”她耐心地和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沒有精神病,並向他講法輪大法如何好,我真正受益了。”他聽不進去。到了晚上一個護士(那裏醫生、護士她沒記住姓名,但能記住他們的長相)給她拿來十多粒精神病患者吃的藥,讓她一次吃下去,她看到至少有三種藥:一種白色的和兩種黃色的。她不吃,有兩個護士強制她吃,並威脅說:“你不吃,我們有得是辦法,捆綁你讓你吃。”她說:“我是煉功人,這藥對我不起作用,順水就排出去了。”護士說:“你別難為我們了。”她們一直監視她把藥吃得一點不剩。

一天晚上,她聽見在她對面護士值班室裏有人打聽她的情況,並惡狠狠地說:“多給她吃藥,給她吃迷糊。”早上,醫生查床問她:“吃藥後有什麼反映?頭昏、惡心嗎?”她說:“都沒有。”
接著他們一天給她吃三遍藥,加大劑量。她心裏一直默念師父的經文《位置》“一個修煉的人所經歷的考驗是常人無法承受的…”因為她常用師父這個教導鼓勵自己,她承受住了近十天的非人折磨。

正月初六上午,丈夫保她出院,她不清楚他怎麼做的擔保,就這樣把她接回家。精神病院還強迫她買好幾瓶治療精神病的藥。在住院時,單位陪去的人騙她先交押金1000元,說出去後全報銷,可是,出院所支付500多元費用都是她自己付的。

從精神病院出來後他們還不甘心,三番五次到她家,逼寫保證書,她不寫。一次他們用謊言騙她,讓她到單位去談談,到單位就不讓她回家,以北京開會怕她進京為由,又扣押20天。放她的第二天下午,深北派出所的一個警察把她帶到市公安局,仍然逼她寫“保證”書、“決裂”書,她不寫,並向他們講“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的功法。他們說她頑固,當晚他們又把她第二次非法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在這期間,職能部門還采取株連九族的辦法,強行給她愛人辦了一個多月班,把他的工資從500多元降到208元,並強迫她愛人在胸前戴一個“法輪功家屬”的標志牌,讓別人監督他、汙辱他。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30/9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