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劉書松已證實被石家莊公安打死

惡人姓名: 石家莊公安人員
受害人: 劉書松, 劉艷鳳

大法弟子劉書松已證實是被石家莊公安打死
現在已基本證實,河北滄州年輕的大法弟子劉書松確實是被石家莊市公安局打死的。他跳樓後並沒有摔傷,但兩天後其父母卻接到兒子的死亡通知書,足見其邪惡程度。劉書松是當天下午4點左右跳樓的,此前中午時分有當時被抓的另外一個女弟子跳樓,即北京良鄉的王磊,當時她摔成重傷,據說後被其家人接走,目前具體情況不詳。石家莊市警察在半天的時間內連續兩人跳樓的情況下仍沒有一絲的悔改和醒悟,反而在短短兩天的時間內就把劉書松折磨致死,迫害法輪功的人真是邪惡至極!

河北醫科大學第四附屬醫院醫生劉艷鳳,4月25日抱著僅7個月的孩子和丈夫王毅剛在天安門打橫幅後被抓,愛人王毅剛被唐山警方接回,具體情況不明,劉艷鳳被石家莊警方接回後現在被關在其單位的地下室裏,孩子也一同被關押,真是良心泯滅。

河北醫科大學的電話:0310 3014817
請大家關註劉艷鳳母子的情況。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5/11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