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陜西60歲大法弟子嚴惠芹在省勞教所被活活打死

惡人姓名: 陜西省勞教所惡人
受害人: 嚴惠芹

陜西60歲大法弟子嚴惠芹在省勞教所被活活打死

【明慧網】99年12月, 陜西大法弟子嚴惠芹等一行十一人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申冤。當他們找到公安部要求為法輪功上訪時,公安部的人不但不聽他們上訪的申訴, 反而將他們送到天安門廣場派出所拘留審問,後又讓省駐京辦帶往辦事處,在那裏等候單位接回處理。
在回去的路上需要走三天兩夜, 但警察只讓大法弟子吃一頓飯,在這期間還不斷的對嚴惠芹(60歲)、楊淑蘭(59歲)進行審訊和毆打。因她們懷疑這次帶頭的是嚴惠芹和楊淑蘭。回到陜西後,廠公安處就對十一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對李玉華(58歲)施行電棍擊打、坐老虎凳等酷刑,將大法弟子們審訊了三天兩夜,既不給吃,也不給喝,後又將她們送往拘留所非法拘留(最少20天,最多40天)。嚴惠芹被非法送往省勞教所勞教。不到一個月她就死在了牢裏,勞教所對外宣稱其因病身亡,但據可靠消息說是勞教所指使犯人將嚴惠芹打死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8/12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