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雙城大法弟子張升凡(殘疾人)被警察活活打死

惡人姓名: 朱清文, 王樹清, 姜紅偉
受害人: 張生凡

黑龍江雙城大法弟子張升凡(殘疾人)被警察活活打死

文/大陸弟子供稿
【明慧網】雙城大法弟子張升凡是個拄拐的殘疾人,於6月10日左右被警察抓走,6月12日上午被惡警活活打死。
雙城市委書記朱清文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記錄被曝光之後,專門揪集社會流氓,調動車輛四處抓捕大法弟子,不斷有大法弟子被抓。雙城大法弟子張升凡是個拄著雙拐的殘疾人,6月10日左右被暴徒抓走,於6月12日上午被暴徒活活打死,慘不忍睹。張升凡是繼雙城大法弟子周世昌、王金國之後,又一位雙城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詳情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

參考資料:明慧網2001年3月2日報導 - 張生凡,男,39歲,修大法前殘疾(拄拐)。2000年出去北京上訪,押回後,在雙城第二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3個月。7月末,當局又懷疑資料是他做的,非法抄家,結果什麼也沒發現。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強行把他帶走,關押了4個月之久。後家人被迫交2000元非法罰金,將其保釋出來。他父母都不在了,獨自一人,錢是哥哥湊的。
1月19日,他正在家給學生補課,派出所以參加“轉化班”為借口強行把他帶走,變相關押至今未放。關押的地點是文路中學後院職工中專學校宿舍。那裏雇用了許多經警(經濟警察)冒充哈爾濱武警四支隊警察,專門看管大法弟子。在關押過程中,上廁所得先報告,由武警看著。平時房門緊鎖。每個門上都有監視孔,定時觀察。若有情況,及時上615辦公室報告。每晚查房監視幾次,看看沒什麼事。局長帶頭喝酒賭博。聽一個武警說:$$%李士傑局長一宿贏了7000多元,春節期間每頓都十個菜左右$$%。而給大法弟子吃土豆白菜,過十五後只是白菜湯和饅頭。有時饅頭都壞了,還給他們吃。一天兩頓飯,早晨吃面條,煮得很軟,有時筷子都夾不起來,還吃不飽。而且口口聲聲說:$$%我們這不是監獄,沒給你們當犯人$$%。還諷刺說:$$%監獄怎麼樣?這裏比監獄強。$$%其中有一個叢書記還讓法輪大法弟子上電視臺表揚他們。

雙城市鎮公社電話號碼:0451-3120067
朱清文:雙城市委書記:0451-3129539
王樹清:雙城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姜紅偉:雙城市政法委副書記、市610辦公室主任
張國富:雙城市公安局副局長,原法輪功專案組負責人
張士躍:雙城市公安局政保科長,原法輪功專案組主要成員

更多參考資料:1、黑龍江省雙城市朱清文、王樹清等不法官員的犯罪記錄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11692.html

2、黑龍江雙城大法弟子的遭遇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11692.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5/12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