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中央電視臺編造荒唐新聞誹謗法輪功

惡人姓名: 5月21日中央電視臺責任編輯
受害人: 北京大法弟子

5月21日中央電視臺荒唐的新聞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3/11370.html


【明慧網】5月21日19點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播出了遼寧朝陽市王春英被轉化前後的一些情況,借此來誹謗法輪功,美化江澤民流氓政權。可惜,適得其反,國人更加清醒地看到江澤民集團的喉舌的低能無知、厚顏無恥的真面目。
這一報導的失真已到了荒唐的地步。

其一:報導中說:“1999年7月22日,國家把法輪功定為X教,王春英就自封為朝陽市法輪功輔導站的站長,並多次帶人進京滋事。先後兩次因為擾亂社會治安被拘留……”(4月21日新聞聯播原文,摘自央視網站)眾所周知,江澤民流氓政權把法輪功誣蔑為X教是10月份的事,7月份非法取締了法輪大法研究會。看來央視也太信口雌黃了,就連日期都可以隨便說(或者是這位寫報導的記者,為完成上級下達的寫汙蔑法輪功文章的任務,胡編亂造時把自己都搞糊塗了),內容更是隨便了,滋事?去北京上訪反映情況就是滋事?!國家設立信訪辦是幹什麼用的呢?!透過汙蔑之詞讓人們了解了真相。這可真是裱糊不成反戳了個大窟窿。

其二:報導還說,“為了執行鼓吹的‘不二法門’,王春英還主動提出退黨和辭去公職。”(4月21日新聞聯播原文,摘自央視網站)。可笑!這種混淆視聽的造謠手法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任何一個了解法輪功的人,包括不識字的農村老太太都知道法輪功所說的“不二法門”是指一個修煉者不能在兩個法門裏修煉,修煉有8萬4千法門,法輪功沒有說xx黨和常人的工作算是一個修煉法門的,就是共產黨也沒說自己是一法門,xx黨和常人的工作同所謂的“法門”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回事。

任何黨派和團體都是常人的一種組織它怎麼和修煉混談在一起呢?中央電視臺編造攻擊大法的文章時,就是再編不出話來,也不能把毫不相幹的事情拿來胡說呀,央視也真是無知之極。就向我們師父說的“連這些名詞概念都分不清的宗教痞子,有什麼資格批評法輪大法?”《佛法與佛教》。何況連個宗教痞子都不是的流氓記者。對其不了解的事物為了政治的需要就大放厥詞,真是貽笑大方。

退一步說,王若真要求退黨,也許是其通過自己的被迫害的經歷看到了該黨是一個被政治流氓江澤民操縱的政黨,以自己是一名黨員而恥,才是退黨的真正原因之所在吧?!

辭去公職?我周圍有因堅修大法被開除公職的,要麼是領導威脅(經過兩年多的迫害,老百姓已婦孺皆知江澤民犯罪集團層層施壓,大搞株連。)。“主動辭職”,這就是中國當今領導的一貫伎倆。逼著你這樣做,還得冠以“主動”!就象用刀頂著別人的後背還得讓其為自己歌功頌德。若要真是主動,唯一可能就是其不想放棄自己的信仰,又不想使單位領導受到牽連,不得已而為之。因為李洪志師父在講法中多次談到修煉與工作的問題。“其實修煉就是修人的心,尤其在復雜的工作環境正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一旦退下來,其不失去了一個修煉的最好環境嗎?”(《退休再煉》)“其實大法的內涵很深,放下常人之心不是指放下常人的工作,放下名,利,不是脫離常人社會。我一再提出:在常人社會中修煉的要符合常人社會的狀態。”(《修煉與工作》)“做為一個修煉者首先應放下一切執著,符合常人的社會狀態,也是維護一層法的表現啊。人類的事業都無人去做,那這層法將無存。”(《圓融》)“所以你去做你的工作,不但做工作,而且你要做好你的工作,你要做不好你的工作,你也等於是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因為一個修煉的人首先得從常人做起,做一個好人。什麼叫好人哪?在哪裏你都是個好人”(《法輪佛法--在歐洲法會上講法》)央視的記者,你們不要把什麼不好的都說到大法頭上,王的一切困境不是法輪功造成的,而是江澤民流氓政權帶來的。稍有判斷力的人都會透過該報導,看到你們的強盜邏輯,看到你們對法輪功的任意誣蔑,對事實真相的歪曲。

越表演下去越顯出誹謗、造謠者的惡毒和醜陋。天理昭彰,善惡到頭終有報,邪惡終將滅盡,助紂為虐者也將得到可恥的下場。正告充當邪惡喉舌的記者們,尊重一下自己和事實吧,不要再以捏造事實和打壓他人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