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高邑610辦公室逼大法弟子家屬寫揭批材料

惡人姓名: 高邑縣610辦公室惡人
受害人: 高邑縣大法弟子, 趙栓果

最近高邑縣610辦公室接到上級的明傳電報,要求搜集法輪功“殘害”家庭的事例。一青年幹事找到大法弟子趙栓果的丈夫(不修煉),讓其配合政府寫揭發材料。趙的丈夫不寫,那人說這是領導的安排,你好好想想吧。第二天又來威脅:如不寫,自己去找主管書記。在壓力面前,趙的丈夫怕自己也失去工作(趙栓果因合法上訪在去年5月份就已被無故停止了工作,生活無法維持),就違心地寫了一份圓滑材料蒙混過關。

趙栓果因合法地為法輪功說了一句真話,就被非法關了一個月,非法罰款2400元。去年11月公安人員無端懷疑趙栓果發法輪功資料非法拘留她15天,非法罰款1000元(因愛人半年沒發工資,只得借款交了500元),現在他們還要向家屬下毒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5/11/10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