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雙城市公安局¡°轉化學習班”裏的罪惡行徑

惡人姓名: 雙城市公安局惡人
受害人: 雙城市大法弟子

付文慶,大法弟子, 新興鄉新勝村。2000年2月去北京上訪證實法輪大法好,被雙城市公安局非法關押109天並被非法罰款數千元。7月因在家學法煉功又被無理非法關押70天。2001年1月當地派出所懷疑他進京便強行將他抓走關了三天,他被打得遍體鱗傷,後因拒不簽寫決裂書,被非法遷押至當地敬老院嚴管。他在敬老院絕食6天,抗議非法關押。又被送至雙城第一看守所關押兩個月,現被公安非法密裁勞教一年,關押在哈爾濱市長林勞教所。

陳春玲,2001年元月一日去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好,現被雙城市公安局送至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勞教一年。

劉淑萍,2001年元月因不簽寫$$%三保書$$%,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進敬老院關押,因絕食六天,被公安抓至雙城第二看守所,兩個月後,又被非法關押至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判勞教一年。

韓玉玲 ,大法弟子,現被雙城市公安局非法關押在第二看守所已三個月,至今未放。

楊旭春 ,大法弟子 因拒不簽寫$$%三保書$$%,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進敬老院關押,因絕食六天,被公安抓至雙城第二看守所,一個月後又被抓到敬老院辦所謂的$$%轉化學習班$$%強制轉化。在此期間多次被打。

劉英、劉勇、張國宇、賀經偉、程蘭、楊淑珍、楊君、楊明、楊傳順、穆業生、穆傳忠、佟淑坤、洪作華、金桂榮、劉紅英、白亞秋、吳艷秋等多名大法弟子於2001年元月至三月被抓至當地敬老院搞所謂的$$%轉化學習班$$%強制轉化。

公安人員在辦班期間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使用流氓手段扒光大法弟子的衣服、用蠟火燒、用皮帶抽打、潑涼水、往手指甲縫釘簽子、用硫酸往臉上滴、用塑料管子抽打等等。

趙德華於2001年元月進京上訪,被公安關押在雙城看守所五十多天後,又被鄉政府抓到敬老院嚴管,因拒不簽寫$$%三保書$$%,多次被毒打。前胸被點燃的蠟燭燒了四條溝,經常淌血水,身體的肌膚被打爛,衣服沾在潰爛的肌膚上難以脫下。後被抓到雙城公安局,現在下落不明。

有一位王姓的同修,雙目失明,因進北京上訪證實法輪大法好,被公安關進雙城第二看守所,數日後被轉押至敬老院,其間多次被毒打,鄉政府一些不法之徒勒令她交罰金,因其家中無錢,不法分子把其家的承包田強行沒收轉賣了。

徐淑華,因2001年2月進京上訪被關押至雙城看守所。兩個月後,被轉押至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判勞教一年。因她進京證實大法好,鄉政府一些不法分子毒打其丈夫並搶走她家中僅有的一兩四輪車,勒令她丈夫交五千元來贖車。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9/9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