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於麗新被大連教養院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教養院惡人, 郝XX
受害人: 於麗新, 薛楠

大連這座美麗的海濱,每天迎來四方賓客,人們都在各自崗位上忙碌著,善良的人們怎會想到,就在這美好的背後,大連教養院步沈陽馬三家的後塵,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流氓卑劣的迫害,致使27歲的女弟子於麗新死亡,薛楠摔成重傷。
從外地來的非法的幫教團,4月15日召集大連教養院女隊幹警秘密開會,策劃方案,進一步對拒絕轉化的大法女弟子展開迫害。晚上獄卒們開始毒打大法學員,他們邊打邊讓學員罵師父,不聽從就罰她們撅屁股,兩手抱頭腰90度彎下,撅不好就拳打腳踢,有的女獄卒穿著高跟鞋踢學員,再不服從就用電棍過大法學員的脖子,許多大法弟子被電棍過得傷痕累累,獄卒們折磨學員整整一夜。第二天早上,獄卒叫於麗新和薛楠拖著被折磨毒打後的身體到一屋內收拾衛生。教養院所有房間都有鐵欄桿,唯獨這裏的窗上沒有欄桿,不久她倆從五樓的窗戶摔下,於麗新當場死亡,薛楠被摔成重傷,現在醫院治療。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2/11334.html